close
想說...下班之後,就到楊梅找丫姊~
查了一下車次,就坐電車到楊梅了~
和丫姊先去吃個晚餐,是咖啡廳~
是我太挑食嗎?哈哈~
義大利麵只吃麵,其他都沒吃~
真是浪費~不過,麵還真Q吶~
聊了一下天,不免就在楊梅的小路上逛了起來~
其實小歸小,還是有些小店還不錯的嘛~
丫姊就在楊梅這麼的SHOPPING起來了~
至於我,還好剎車踩得快~
就這麼逛丫逛的,忘記時間了啦~
丫姊的手錶還沒電,停在晚上八點多~
實際已經九點多了,丫~我的電車...
快速的走到火車站,看了一下,就差這麼幾分鐘,
火車已經跑了,唉~下一班是海線莒光號...
沒有停新豐,只停湖口,真的是~^&*#$@$)(...
只好打電話求救,從新竹發車十點有一班,
認命點,就搭到新竹下車,再往回搭到新豐,
一路上,多害怕列車長驗票...因為我是偷渡客~
哈哈~回到宿舍都十點半了!累...
還要洗澡,東摸西摸的,還和寶貝講個電話~
站在陽台,沒戴眼鏡的矇朧美,看到了一個白白的東西在陽台上...
差點沒嚇到我,原來是麗貞把他家的哈士奇帶來了!
眼睛小小,長得很溫順的哈士奇,就這麼乖乖的在陽台玩自己...
哈~是跟自己玩~都不太會叫~真乖~
這一天,還真是笨得可以了吶~真受不了自己的白痴~
感冒會讓一個人變笨~這句話是真的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