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完雅婷不知道多久的網誌,心想...咪兔~
每天抱著上班等吃飯,睡醒等下班的心態~
難怪七年級生就是被人家這麼看不起~
草莓族,只有溫室栽種的命,沒有路邊野花的勇氣!
我也想讓自己有像小草的精神,風吹不倒~
那~當不倒翁好了!哈哈~感性時間又破功了!
上禮拜五開完會後,有種被暗示的感覺,心情不好!
今天上班,有種很想衝,卻又想放棄的感覺!
馬拉松是該跑完全程才叫馬拉松,那我放棄的話…
要叫什麼松?巴拉松~唉~自殺行為!
明明知道自己身上背負著什麼樣的責任和義務,
卻偏偏有種很情不自禁想逃的感覺,
一陣一陣的工作倦怠嗎?
先前,總會安慰自己,撐下去就是我的!
現在的我,連安慰的力氣也要沒了!好駝鳥心態!
家人給我的壓力,自己給自己的壓力,工作的壓力,
我的抗壓海棉,還有吸水的空間嗎?
未來,似乎有點模糊,有點黑暗~
我只能拉著身邊的人,小心翼翼的向前邁出每一步,
我想要自己跨出每一步,但,又害怕會跌倒~
這種情況下的我,又要再一次調適心情,
tea time時,聽著美慧和詩薇的談話,有種微妙分子~
我也想要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來過日子,
現實的世界裡,總是需要現實的媒介,金錢~
大家都會說,錢不是萬能,沒錢是萬萬不能~真的!
越長越大,越能體會也越能認同~狂點頭...
我沒有籌碼,因為我背著我的就學貸款,喘噓噓~
我不愛聽到誰賺大錢,誰賺多少,因為太不真實~
我要快點還完欠國家的部份,這要靠我的努力,
用我的力量,增加我的存款,我的夢想,就快實現吧!
寶貝~一起加油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