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似乎就該滿足於現狀,
剛吃完下午茶的多福豆花~飽...
讓我的肚子非常的滿足,有大呼萬歲的感覺~
但,為什麼芋圓豆花沒有做小杯的?
我好像不是飽,是有撐的感覺~
滿腦子就一直在思考晚上要吃什麼晚餐,
我真是個典型的平民老百姓,
民以食為天的代表人物~
昨天,聽到室友邱秀琴說他應該會結婚...
真是讓我大吃一驚,因為他不想結婚,
不過,他和楊老闆在一起愛情長跑好幾年了,
是該有個幸福美滿的結果...
用最滿最滿的祝福,祝福你會幸福美滿丫~
人生也不過如此,當學生的上課考試,
當大人的上班為生活打拚,當丫公丫罵的含貽弄孫,
各自雖然都有各自的事要做,概括也不過如此,
我該滿足身邊有個人愛我,有份工作讓我打拚,
有一個家讓我遮風避雨,雖然在外地工作~
嗯...是醜小鴨要蛻變成天鵝還是毛毛蟲蛻變成蝴蝶?
哈哈~都不是,是一個小女孩要變成一個女人,
這麼說也怪,只是小孩變成大人必經的路程吧!
有沒有那種跳級的人?哈哈~~~有有有,未婚生子的死小孩~
從小孩直接當人家的爸媽,嗯~~~
越長越大,就該有更成熟的想法,凡事要規劃再計劃,
但是,我的人生可以由我來決定下一步嗎?
我討厭人家一直耳提面命,我討厭人家用自己的想法來覆蓋我的思考!
加油加油~我該有動的理由和責任,
寶貝~push me...
詹大婷,不要再拉我沉淪囉~
丫吉,你...我瞎~哈哈~
我喜歡現在和朋友侃侃而談的感覺~
謝謝平時上班的同事、室友,還有msn上的聊天咖~
還有在新竹和我一起打拚的寶貝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