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公雞叫了,是早上五點多,
公雞又叫了,是早上八點多,
為什麼民宿後面的公雞會叫這麼久?who knows...
不過,今天要早起,因為我們要去麥當當換早餐!
這間民宿,有提供一份麥當當早餐!哈哈~~~
寶貝一大早沒賴床的走進浴室刷牙洗臉,
後來就坐在床上,一直催促我!
我的睫毛、眼影...至少也等我都ok才出門吧!
哈哈~~~騎著租來的機車,往墾丁大街入口的麥當當騎去,
嗯~路上就塞車了,真誇張...
寶貝看著不遠處的" M ",在車陣中鑽來鑽去的!
好不容易,就把車停好,要走進去的時候!
我們心裡都想,又是一場硬仗,因為,滿滿的都是人,要擠出來了!
還好,有冷氣吹,不然,我想,連吃的心情都沒有了吧!
拿出相機,硬是要拍,排隊無聊嘛~
才拍了一兩張,後面就傳來吵架的聲音!
原來是有人不排隊,雙方吵了起來,嗯~~~兩對情侶,都很台...
不過,如果是我男朋友跟人家吵起來,我想,我會覺得不想吃了!
哈哈!還好,寶貝是文明人...買完麥當當,我們拿回民宿吃囉!
吹著冷氣,轉著電視頻道,吃著早餐,悠閒的早晨就這麼開始了!
今天,其實沒什麼行程,就是想逛什麼就逛什麼...
當然囉!寶貝最想玩的GO CART,一定要玩的咩!
所以,中午大太陽之前,我們就來到了炫風,哈哈~~~沒什麼人!
我們買完票,排隊的時候,一堆人就來了!還好還好!
這次,我們是一人開一台,體驗一下賽車的感覺!
還有親子車吶!哈哈~~~寶貝...我開車載你好了!嘿嘿~~~
不一會兒,就換我們了!先就定位,拍了張照,就開始囉~~~
咻咻咻~~~大家都開好快哦!我的車怪怪的啦~
油門都沒力,噗噗噗的,跑不快,寶貝還跑來我旁邊笑我!
不過,有人開到去撞樹,哈哈~~~我還很厲害了啦~
太陽很大,才吃完早餐,下一個行程就是小杜包子...
就在路邊,很不起眼,差點就過頭了!
哇咧~~~也太多人了吧!先拿號碼牌再說...
傻掉了!151,才十二點吶!我的天丫~先買杯清心先...
哈哈~~~寶貝說,為什麼我到哪邊都要買清心,又不是清心代言人!
我也不知道吶!不然,改喝五十嵐好了!哈哈~~~
買完清心回來,才不到五十號,唉...很熱吶!
包子丫包子,可以快點蒸好嗎?快丫~~~
這間店,很好玩,每次包子出爐,都會放主題歌,還把噴煙,
不過,可以噴水嗎?因為,太熱了啦!還噴熱氣!
就在外面邊亂拍,邊等,終於,一點四十分換我們了!
買了一個香腸包、烤肉包、起司包!獅子頭~~~買不到啦!
美珍~~~我買不到,下次再吃吧!也太熱門了吧!獅子頭!
現吃了一個香腸包,還真好吃,冬瓜茶也不賴,可是...天氣太熱!
冬瓜茶都不冬瓜了!唉~可惜丫!可是,冬天也沒人要來墾丁吧?
出發,下一個點,出火...白天去...好像看不到吶!
不過,還是去看一下好了!聽說不錯吶!
騎著車,不遠,一下下就到了!嗯~~~很熱!
失望...因為不怎麼樣!原想說一大片的說!
結果,才兩個小小的小地方在冒火!可能晚上會比較美吧!
照了幾張相,沒有多留,就往回騎了!
我們要去帆船石,嗯...雖然是一顆石頭,就在海岸邊,
但,我還是想去一探究竟!嗯...果真一顆石頭!
拍了兩三張,就跑到小灣去了!
晚上的小灣滿天星斗,白天的小灣熱鬧無比,真是對比丫!
玩了一下水,寶貝一直要去玩水上活動!
不過說真的,除了貴,還是貴丫!
加上,我的腳,要爛掉了啦!不想去泡海水啦~~~
在海邊走走拍拍,玩一下海水,我們就準備回民宿交車了!
呃~可怕!才騎到麥當當,又塞起車來了!
大家都要回家吃粽子了嗎?哈哈~~~我們是坐車來的,
所以,還可以在車上睡搞搞~~~還完車,東西整理一下!
我們就走到路邊去等國光號了!真順利,一下就有車來了!
上車...沒位...又是最後一排!才坐下沒多久...
前面有人在南灣下車,我們就移到前面坐下,不一會兒就睡著了!
兩天的行程,不趕,剛剛好!眼睛張開時,已經回到高雄了!
我們兩個穿著海灘褲,穿著拖鞋,很帥氣的在高樓大廈中過馬路,等計程車!
回到寶貝家,寶貝的媽媽正在包肉粽!哈哈~~~還說要給我帶我台中吃!
真好真好!嘻~~~兩天的假期,我真想賴在墾丁不回來丫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