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發生時間:97年09月13日


今天決定和我們家寶貝回他家去過中秋節...
只是,颱風天的總是覺得有點討厭,
這樣就不能到處玩了啦!不過不過...
我還是很任性的要到台南安平古堡玩...
就這樣一路非常順風的開車下台南,
因為颱風天,所以各收費站暫停收費,
被我們賺到了啦!哈哈~~~
到台南之後,還找了好久才找到安平古堡,
停好車,有點小雨,我們家大胖就這樣胖胖的背景,

走在安平古堡旁...要到安平古堡大開殺戒囉~
可能是颱風天的關係吧!老街裡沒什麼人...一片冷清~

我們走進了永泰興,買了最愛的蜜餞...芭樂乾、橄欖...

矮矮的平房,很古早的味道,店內兩旁都是擺滿了蜜餞...

還有一些都是打包好的,可以省去包裝的時間,可以送人哦~
很大一包,買很多,有老妹欽點的...還有路上的零嘴...

其實一包的量並不多,大約三分之一包再多一點的份量而已...

因為正值中午的時間,所以,就打算先填飽肚子,這家是安平貴記...

有賣周氏蝦捲...我都在流口水了啦~店內的感覺很古早味...

我家寶貝已經餓到很認真的在點餐...我們是坐竹製的桌子...這才有台南味嘛!!!
古早味米糕...跟筒仔米糕不一樣...看起來很不賴哦~

土豆、魚鬆、醃漬薑、肉燥,主角就是糯米啦!吃起來QQ的...
除了糯米和飯不一樣之外,其實吃起來就像是肉燥飯,味道還好...
蝦捲,是周氏的哦...一上桌,我可是一直分泌口水丫~

只有兩條蝦捲,切成四小塊,外皮酥酥脆脆的,有蝦子很鮮的味道...
果然還是周氏蝦捲最好吃丫~~~沒三兩口就吃完了!
清蒸肉圓,三小顆...皮看起來很白,不是透明的那種...

皮果然吃起來不是QQ的,有點厚,肉的部份有點肉燥的味道,
裡面一樣有包一支蝦子,吃起來很普通,還是新竹的比較好吃...
新竹的大成街清蒸蝦仁肉圓比較好吃啦!請點我進文章...
吃飽回車子的路上...看到這個...噹~~~~~~~~~~

古早味的芋冰哦...投十塊下去,指針會一直轉圈圈...按旁邊的按鈕就會停下來了...
停下來之後指著的區塊上會貼有貼紙,上面的個數就是中獎的個數了...
結果...很不好運,我們家大胖用十塊只買了一球,下一個人居然有三球吶~
 
好小一球哦~是酸梅口味的,味道還不賴...讓我想到舊家的叭噗,
奶奶總是會買好幾球冰在冷凍庫,吃完晚餐後就拿出來給我們吃...
走出老街之後,安平真的好冷清了...小貓一兩隻而已...

蝦餅...這個可是我家大胖欽點必買必買的東西丫...路口的林家蝦餅...

一次買了好幾包,六包吧!店家還很客氣哦!送給我們很多蝦餅的試吃包哦...
多跟他A幾包,也會給你呢~~~口味也很多,不過,我們通通都買原味的...
因為吃起來比較香,比較有蝦子的味道...一口接一口,實在很過癮吶!!!
回程的路上,經過周氏蝦捲,所以,就下車想買一盒帶到寶貝家...

開在安平路上的轉角,斗大又火紅的招牌...很好找的...
店內滿滿都是人...密密麻麻的~~~大家都是慕名而來的吧!

現在有出新口味哦...有興趣的人可以買來試吃看看!!!

很快的把東西買齊之後,我們就要上交流道了...
我...迷路了,還讓丫吉在岡山交流道吹風吹了好久...
把蛋糕和蝦餅拿給丫吉之後,我們就往鳳山的路去囉~~~~
到寶貝家,等到晚上...拿外婆千交代萬交代的被子去給丫姨...
只有姨丈在家,他是個怪咖,親戚們都不喜歡他,他對丫姨也不好...
後來,就彎到夢時代去了...夢時代剛建好的時候去過一次,
那時候櫃位還沒很齊全,這次,我們可是逛到腳都快斷了...
寶貝和我都買了一件衣服,還到大創五十找到洗澡用的手套...
家裡的那個都被寶貝給破一個大洞...可以換新的囉~~~
到了樓上,有間視障按摩小舖...可以讓人家按摩,又可以幫助他們...

一舉兩得的情況之下,寶貝的初體驗就這麼獻出去了...

在等他讓人家抓抓捏捏的同時,我跑去做指甲...200塊,很簡單的彩繪~

還不賴吧!簡簡單單...寶貝抓抓捏捏出來之後,還等了我一下...
他說,有點痛,不過還滿舒服的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看看哦...
20分鐘頭頸肩背,才200塊哦~要走的時候,刮大風...還沒下雨,
推開一樓的大門走到快面...寶貝的颱風體驗...他的頭毛都快被吹散了啦!

張大眼睛的時候,連眼皮都快闔不起來了吧!哈哈~~~他的肚子跑出來了...
硬要在強風中拍張合照,手都抖到不行,照片好糊丫~~~

今年有戰利品,很開心...也玩得很開心...不過,開車下高雄,好累丫~~~





到我的相本看看吧!(請點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