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

我不否認我是個愛哭鬼!

但在哭的前提下,一定有事情發生!

感動會哭,難過會哭!我也不知道還有什麼...

只是,現在真的覺得自己很愛哭!

我能期許在這一次結束後,變堅強點嗎?

我不知道,而且,我也很難做到!

倒楣... 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...

因為,這不是這件事的起因,但你不知道!

我不想告訴任何人,到底是為什麼!

我現在,好悶!好煩!也好難過好生氣!

為什麼總是做不好... 難道我就是這麼笨嗎?

為什麼總是不是我... 難道我就沒有這個權利嗎?

其實,我到現在,還無法放棄吧!

還有,我不想再看到那些了!

因為,我已經失去以前所擁有的動力了!

對不起!只能對不起!

對你而言,我到底是什麼!不是你的後補!

真的很討厭你這樣!我很生氣!

所以... 閃開啦!再聯絡吧!

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