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

凌晨十二點,美珍問我要去集集嗎?

我居然...說好...就在半夜,我決定了!

今天先是來個退票事件!

就在要退票的同時,排前面的媽媽...

居然...居然...要買我的票!嘿嘿...

這算是幸運嗎?哈哈哈~~~~真不錯!

後來,電車,居然慢點了!

害我們沒搭上車到集集,只好在二水!

美珍很堅持要上競選的台上唱歌~

還好沒上去!不然,我跟小玟可要...

美珍...不好意思啦!先走一步!

幫我們拍照的那個人,他兒子!

居然跟美珍聊起來了!哈哈!

不過,還被笑,真的是...人小鬼大吶!

順利上車後,我們搭了好久哦!

到了集集,居然...瘋狂的吃了起來!

哈哈~~有個兒子跟爸爸說要買火車木板!

爸爸居然現實的說要去買香腸...

害我跟美珍背對著他們冒汗!哈哈~

吃麻糬、梅子、菇類、刨冰...

美珍的芋頭口味"饅頭",哈哈!太經典了啦!

小玟的魷魚也是!哈哈~~~笑到肚子痛~

今天一天,真的很開心!謝謝你們哦!

雖然只有三個人,但是,很棒哦!

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