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踏出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的D7登機門,坐上新加坡航空的SQ877航班...

我們正式展開了我們的蜜月旅行~心情真是難以言喻的期待又興奮...

先到新加坡轉機,航行時間約四個小時...停留四個小時再飛往德國~
在登機門等了一下,就輪到我們登機囉~提著簡單的行李就上飛機啦~
新加坡航空的位置,有稍微大一點點點...一樣有枕頭和毛毯~

座位前的小螢幕,是用來播放影片、遊戲、音樂、電視劇...用的~

感覺,比之前搭乘長榮要來的高級一些~刻意在螢幕中拍出我們的倒影~

大家才就座好,還沒起飛前,空服員馬上分送一人一條熱毛巾...

才用毛巾擦完我們的臉手而已...空服員又推著一車的飲料來~
有事前做功課的我,當然要老公點一杯"新加坡司令"來喝看看囉~

橘紅色的飲料,帶點水果香氣,是一杯調酒,現調的哦~
喝起來,甜甜的,有點酒香,但不是強烈的那種,很好喝哦~
我則是點了一杯白酒...有點...不好喝!不是我愛的那種!

下酒菜,緊接著在飲料之後送來,是一包綜合豆...不錯吧?

我們是倒在附加在袋子內的面紙上吃...真的很好吃哦~

不騙你們,才剛吃完沒多久...我們就在玩著機上的視聽而已...
又到了要吃東西的時間了...太誇張嘛!把我們當豬在養的丫~
不過,有聽說機上的餐食很優,所以,很期待呢~

我和老公,一人點一樣,老公點的是豬肉,很好吃哦...

味道很台式,吃起來有點像是魯豬肉...很下飯呢~
我的則是雞肉,雞肉也很嫩,味道則是一般,沒有老公的好吃!

但是,這都不是我們最期待的!最期待的是甜點啦~
Haagen-Dazs哈根達斯...一個人一小杯哦~是香草口味的...

看看我們兩個超開心的咧~~~餐點都還沒吃完就急著要打開來吃...

很搞笑的是,我們還硬要拍出很好吃的感覺...哈哈哈~

吃飽喝足之後,我們大概再飛了一個多小時,就要準備降落囉~
新加坡的樟宜機場,讓我期待的第一個點~一定要來好好逛一下...
還好,我們轉機的時間,大約有三~四個小時...很足夠!
樟宜機場,等我!我馬上就來囉~





相本連結:HoneyMoon-20100918-Day1先到新加坡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