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討厭這樣的感覺...
不要以為自己真的很關心別人,
有時候你的一句話,會讓人家覺得很不開心!
突然覺得,你真的很賤!
我已經懶到不想再跟你多說什麼了!
沒必要,請你不要開口跟我說話~
你以為大家都要跟你報告行程嗎?
上禮拜,故意套我的話,讓我覺得,你很八卦!
吃飽沒事做嗎?只會說人家的閒話!
人家說你閒話,就覺得人家對你有偏見!
有本事,就不要說別人怎樣...
我在不在,關你什麼?
大家一樣都是有繳錢的人,我不能回來嗎?
「唷!你在哦!」
你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?
我真是受夠你了!犯賤的嘴!
真想把你的嘴封起來!
不要再惹我了!再惹我的話,我脫口而出,
你就不要怪我不留情面了!
你以為,你的個性真的很好嗎?
你以為,你的關心真的是關心嗎?
shut up~
僅抓狂發洩情緒!
但...你最好還是不要惹我!不然,後果自行負責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