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新竹,也一年了!
工作,讓我離開台中,一年了!
放完端午節,在墾丁踏浪結束後的這個禮拜,
我連續上了三天課,在恆逸...
明天,就要進公司了!
嗯~滿一年後的第一天上班,哈哈~~~
沒有很特別的感覺,只是...我的假多了30個小時!
沒錯,是小時為單位,公司是按比例算的!
要省著點用,小老闆說的,要撐到年底吶!
哈哈~其實,我也很想很省著點用,
就是身體爛了點,心理懶了點,就會不知不覺得用掉了!
這次和寶貝去墾丁玩,老媽居然沒有說什麼...
真是難得丫!某天早上打給我,那時,在寶貝家...
老媽居然說,不知道以後有沒有這麼幸福咧!
呃...我還沒要嫁哦~而且,睡到自然醒,沒什麼不好丫!
只是,寶貝的媽他都會把早餐準備好,"以後"也會這樣嗎?
哈哈~回台中之後,老媽說,工作也要適時的舒解壓力!
嗯嗯!我很同意,所以,我七月要去童玩節啦~
工作之後,我非常懂得運用自己的休息時間...
想玩就玩,想睡就睡,假日,就是要好好的做自己!
雖然我上班也很自在的在做自己,可...總有那麼一點的不一樣嘛!
一年了!代表我也不再是社會新鮮人了,是一個出社會的小毛頭了!
加油丫!這一年裡,沒有什麼特別的收獲,
特別是這三天的外訓...真是慚愧丫!太理論了,害我瞌睡連連!
今天,老爸也傳簡訊跟我說就學貸款的事了...
已經把整數都還掉了,剩下的五位數,就靠我自己了!
念個書,讓我用一年的時間死命的賺錢存錢,
當然,我是個享受派的傢伙,中間出國一次、治裝n次、出遊n次、大餐n次,
哈哈~我想,一年都這麼過了,再來的幾個月,把剩的都清光,
我就不用再擔心我的就學貸款了,國家別來找我要錢啦~
嗯...家裡的經濟,我要開始付出了,在我還可以自由配置我的薪水前,
是我下一個努力的目標,加油吧!
老媽,你也準備太快囉!連合作金庫都開戶好了,準備讓我固定轉帳了嗎?
哈哈...再一年,老妹也要出社會了,你該不會要再念研究所吧?
加油努力吧!我想,我們可以快點把家裡的負債清光的!
再學習多一點的知識,再累積多一點經驗,
我想,我也會選擇離開...但,當下,我只能努力再努力了!
雖然常常抱怨連連的!哈哈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