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工還沒做完呢...還有紙本作業的部份...

交通地圖,是我的好朋友才有的唷!

沒有的人,可能就是太早發了才沒有...拍謝啦!
因為大和屋給我的地圖,太過簡單!
龜毛的我堅持要自己畫,讓喜帖一打開就看得到!
所以,印製成名片般的大小,另外還可以寫上桌號...
希望可以讓大家一目了然...也不會東一張西一張的!

桌卡,因為訂製的太貴了,餐廳的太簡單...
又是一項動手作作看的美工作業啦!
一開始,滿腦子的點子,但是太費工了...
想說,貫徹"喜洋洋"的主題...就讓一切都變更喜氣吧!
用軟體畫了老公和我的Q版人物頭像...有像嗎?


呵~~~在桌卡上面寫清楚是哪個族群的朋友坐在這一桌...
最重要的是,要把號碼寫上去啦~這樣才比較好找...
基底,是一張凹凸不平的紙,有點貴氣的感覺...
折成四折,最後用雙面膠黏起來就好囉...

紙卡黏上去,就是我們專屬的桌卡,雖然很一般,
但...有我們的味道吧!嘻~

位置圖,要讓大家在一開始就知道大概的桌位在哪...
做了一張位置圖...上面有號碼和群組名稱...

在拿謝卡的時候就可以看到囉~~~
位置圖,是用電腦大致畫一下後印在紙上,
再用兩張厚厚的厚紙板組合,將其中一張厚紙板微微割一下...
讓紙板可以對折而不會斷掉...一半黏在另一張厚紙板上...
剩的一半就跟厚紙板垂直,就可以站得起來囉...
這個,連餐廳的人都跟我要,想學起來...哈哈~
可是我老妹很"古意",通通告知要回收再利用...收回家裡放了!

美工作業,大概就是這樣了...沒有了吧!好像是...
因為,我也不知道結婚需不需要這麼多美工?哈哈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