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到了最後拍板定案的時刻了...
喜餅的盒數越加越多,還好樣式早就選好了!
今天還先去把訂金刷了,把配送的部份搞定...
真麻煩,不過,一個人去喜餅店做這些事,
有點覺得孤單的感覺...哈哈~~~

很多送的東西,不想要,郭元益都很大方...
直接幫我從餅錢扣起來,還是湊整數的扣哦...
原先只能扣八個大餅的錢,就幫我扣到十個!
真的是很大方,我也沒特地跟他拗這個...
總之呢!就是一整個很大方就是了!
要離開的時候,還很貼心的再送了我一小盒的餅,
因為新娘不能吃自己的喜餅嘛...
(((這是什麼傳統習俗啦!大家都可以吃!就我不行~)))

=====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

一直到今天早上才把影片做完,加上...
轉出和燒製的時間,真的...好費時丫~
原先預定要在早上九點從新竹出發回台中,
結果拖到了十點多十一點才從新竹出發...
沒什麼睡,拿著熱騰騰的影片檔殺回台中,
路上沒什麼塞車,我們很快就回到家裡,
載著老媽就前往餐廳去了...好累丫~
因為,隔天是超級好日子,當然啦!已經有人先來了!
我們剛好排在他們的後面試播我們的影片...

看著婚紗照的影片,老媽倒是沒什麼太大的反應!
再來輪到小時候的影片...老媽一邊看一邊笑!
因為老公的小時候照片裡,有公婆年輕的照片...
很讓人覺得新奇...也讓人覺得有種很說不出來的感覺...
有他們才有老公...才會讓我遇到我的老公...

試播的結果還好是ok的!不然,一整夜的忙碌就要浪費了...
希望當天的效果可以很棒哦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