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五晚上,去看了變形金鋼的電影,
沒想到電影片長是兩個半小時~
八點一進去,就到十點半才出來,
這部片,真的值得推薦丫~
雖然我一度搞不懂誰是密卡登國的,
哈哈~但是,真的很好看,沒讓我和寶貝失望,
想想,跟寶貝在一起之後,
常常會利用下班之後的時間到處趴趴造,
感覺真的好幸福哦~

==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=======

週六早上當然就是睡到自然醒,先吃個早餐,
看一下電視,梳粧打扮一下再去搭火車囉~
早上的小籠包,有七個,我才吃了四個!
因為不會餓嘛!結果剩的三個又塞到寶貝的肚子裡~
哈哈~預估再來個三個月,應該又要買褲子了!
準備要去火車站之前,先到城煌廟買我的最愛~粉圓!
QQ粉圓還真好吃,可惜的是,沒有看到我的麻吉~~~
下次再吃吧!唉~真是想死我的麻吉了!
上火車之後,自強號才一個小時十分就跑到台北了!
今天是為了佳珊表妹結婚才上來台北,
所以,有寶貝的爸媽、佳珊表妹的媽媽和弟弟、小丫姨、隔壁丫姨,
大家在火車站會合之後,先到福華飯店放行李,
晚上落腳的地方就是在福華飯店啦~五星級飯店!
高鐵還真快,從高雄到台北的時間,約等於新竹到台北搭自強號,
相差約半個小時,真快吶!我也想搭高鐵...
放完行李之後,先和寶貝到微風廣場小逛一下,
SONY PLAZA,真是讓我失望丫!和日本的差多了!
唉~真想到日本再玩一次丫~寶貝...一起去吧!
後來,轉搭捷運到101和寶貝的二姨們吃飯,
WASABI~新竹大遠百也有開,晚上就在101吃這家自助式餐廳,
還真不賴,只見寶貝一盤接著一盤,
我看,買褲子的時間又要提前囉~大家聊著聊著,就八點多了!
要離開之前,還先衝到地下室的超市,幫老爸買韓國辣椒,
因為,在別的地方都找不到,老爸愛吃嘛~
回飯店之後,休息一下,晚上十點多,就去洗澡了...
大家聚在佳珊表妹的房間裡聊了一下天,就跑回來睡覺了!
明天還得早起呢!

==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=======

週日,七點多算早起嗎?哈哈~~~
寶貝的爸媽和小丫姨早就去吃早餐了啦~
我和寶貝還東摸西摸的,我還趕著先化粧~
一會兒,小丫姨回來了,就說要幫我化粧,
哈哈~~~真好!不用自己畫了!謝謝小丫姨...
殺到樓下吃早餐的時候,已經八點多了!
寶貝~又是一盤接著一盤!我看傻了!
有這麼餓的嗎?吃不停吶...
吃到快九點,就回房間等新郎來迎娶新娘囉~
可~等到十點半了,還不來,真慢吶~
因為我偏衝,所以,不可以看新娘子上車,
結果,人家都下樓了,我還在發呆,哈哈~
中午請客,那間的餐廳,東西還真是好吃!
只是,還讓寶貝的爸媽幫我夾菜,真不好意思!
這一天,就在嫁娶儀式的匆忙之中,來到了下午,
大伙趕著在五點要搭高鐵回去,還遲遲不見人影,
真是急死人了,結果...發生了讓寶貝不爽的事!
唉~不過,還是希望佳珊表妹幸福囉~
嗯...也希望我和寶貝也會有這麼一天啦~
希望我們也能很幸福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