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二的晚上,拖拖拉拉的上完課之後,
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請假!
終於,下定決定請個一天假了...
我是壞員工!不過,我累嘛!
而且,不舒服丫!沒辦法工作啦!
哈哈~雖然一定都知道自己這些是藉口,
還是請了一天的假!
休息了一天,精神真的好多了!
老爸原本打算週末才要上來的...
想說還可以一家人在新竹吃吃逛逛的...
結果,提前要上來,想念你的辣椒厚~
唉~我新買的小黑,就這樣被載回台中去了!
禮拜三的下午,吹吹冷氣,看看電視,
肚子痛,跑去睡了一個午覺,好幸福!
就算肚子痛,也覺得好幸福的午覺丫~
晚上,和老爸老媽、老妹去竹北吃飯~
看來我們家的人愛上竹北了!
老爸也算半個新竹人了嘛!連去竹北都不用帶路了!
哈哈~~~吃十六區,還真不賴!
很久沒吃這間了!老爸說,感覺很久沒吃日本料理了!
自從我家附近那家平價日本料理搬走之後,
老爸說他很久沒吃到鮭魚炒飯了!
嗯~不過這間也沒有這個東西啦!乖乖吃豬排便當吧!
要走到停車場牽車時,走進了RT,老媽也愛上他的蛋糕了!
哈哈~新竹的美食雖然不多,
但你們也都愛上了吧!哈哈~~~
在回去湖口的路上,我居然開始懷念這樣的感覺了!
差一點,眼淚就這麼飆出來~
新竹雖然有寶貝陪我,但總是和家人在一起的感覺不同~
我愛寶貝給我的愛,也愛家人給我的愛~
想想,這一年多來,回台中的時間不多,
但,老爸老媽總是挪出最多的時間,讓全家人一起吃飯!
老妹總愛問我回不回台中~
愛拉我一起去逛逛走走~
哈哈~有想念的味道~怎麼辦咧~
今天,沒什麼事做的一天,也上了一天班,
現在在上課~下午開會,一下就過完了一天~
好想要快點放假丫~週末又要很充實了~
可~最近很愛賴在寶貝身邊,
像隻無尾熊~有你什麼地方都好~
不過,好像要先去剪頭髮了厚~
明天,也還要跟你去補貨~哈哈~~~
我最愛的大賣場,等等我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