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什麼時候開始,
我學會了隱藏自己的情緒,
不再像個恣意妄為的野丫頭,
在這個年代裡,
人們似乎不再像是在過自己想要的生活,
而是像在照鏡子,
什麼狗屁精神...
早就被風吹得零零落落的~
知道的人,都覺得太誇張...
不知道的人,屌屁丫~
是丫...
我不知道原來那一套自以為的方式,
已經不管用了,
改變一下自己的做法,
有家人、有朋友、有陳老闆的支持,
我可以吧!
只是有點難,
因為,我不那麼堅強!
我不像個外表強硬的女孩,
事實上卻是軟弱想逃避的呆子,
加油吧!
讓這種感覺快點過去,
讓心裡那個野丫頭再浮現一點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