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在兩年多前,我開始了我的工作,
隻身在外地,老媽總是很擔心我的飲食和作息,
我是一個[傲笑年]...這邊不舒服那邊痛的!
後來因為跟寶貝在一起之後,我們開始會自己煮東西來吃~
老媽也開始會把家裡煮的一些好料冷凍起來,
讓我回家的時候可以帶上來吃...
其實也是蠻多因素的,當然包含我挑食、想省點中餐的開銷等等...
我也開始帶便當了,之前還會特地帶回家打包老媽的愛心便當,
現在直接在新竹熱過老媽的愛心冷凍好料就可以上桌兼帶便當了!
八月回家兩次,第一次是老媽的愛心滷牛肉,好吃好吃~~~

不只有牛肉,還有紅蘿蔔、杏鲍菇...入味的程度,看顏色就知道...

在熱的過程中,因為太香了,寶貝怕他的飯不夠吃,
還跑出去再買一碗白飯...有媽媽味道的蔡果然最好吃...
第二次回來帶的是老媽的愛心滷豬腳...

從小到大,偏愛奶奶和老媽滷的豬腳...只有豎大拇指的好吃而已~
這次的豬腳中還有豆干喔!!!老媽還很貼心的放了三大隻豬腳,
我和寶貝一人一個當晚餐,另一個則是我帶去公司的中餐便當主食!
我好幸福啊!謝謝老媽的愛心,真希望每次回台中都有好料,
讓我在外地也可以吃到媽媽的菜~


到我的相本看看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