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很久...終於成行了!
話說某天上班無聊的丫吉、狐狸、雅婷和我,
就這麼聊著聊著要去聚餐吃個飯...
從七月約到九月,終於在今天成行了!
文心路家樂福的義式古拉爵,
因為沒有吃過,而且,目標比較大,
也好停車,就選他了~
很幸運,還有特約吶!朝陽和寶成都有!
可惜的是,大家又遲到了...
我們吃飯的時間一個半小時,又少了半個小時,
七嘴巴舌的討論要吃什麼,
重點是菜單太亂了,看不懂啦~~~
十二個人,開胃酒、開胃菜、湯、主菜、飲料、甜點,
佔了一整個桌子,大家邊聊邊吃,
邊吃邊聊,其實,有點趕...
哈哈~~~不過,感覺有回到學生時代,
大家在小明吃飯的感覺...
十一點二十分集合,十二點吃飯,一點快半才走,
下一個目標,大功圓保齡球館,
因為,太久沒打球了嘛~
果然...爛到底,我左右邊的溝洗到快發亮...
現在打球還真貴,之前的二十塊,
打到手快斷了,現在一局五十五,太貴!
兩局就快把我給折成兩半了!
來球館的路上,自稱台中的詹大婷和狐小狸,
在五權路上來來回回調頭N次...
我整個被打敗了...
狐小狸,請加油努力征服淡水的路,
我要上去住你的高級套房丫~~~
詹大婷,今年,你生日我會買張台中市地圖給你的!
別說我不夠朋友丫!
丫吉,結束單身,很HAPPY哦...
還有一隻像黃金的長毛蠟腸狗兒子,真幸福吶!
丫哲,謝謝你的禮物丫!
去日本學術交流還不忘記我們~~~
靜香,加油加油丫!
工作以外,其他也要加油丫!
一口鳥,你也太休閒了吧!
真不愧是一口鳥!
其他的大家,工作、當兵、念書,
都要加油丫~
下次再出來聚聚吧!
照片等我有空再補上嘿~
這攤...成功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