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一晚,有點難以入眠,
不想再浪費了...這次是寶貝贊助我...
所以,我想再努力一點,
走進那間只有我的房間裡,
快速點選我心中最佳的候選答案,
四十分鐘,解決...
很緊張的走到櫃台,沒人...
怎麼會沒人!?
他去影印啦~有過嗎?
哈哈~~~他說有!真是快讓我高興翻了!
寶貝才回家沒多久,又要來載我了!
他說我沒過的話要打我屁股~
還好...
老爸和老媽,禮拜五載小妹到花蓮...
我們家也終於放完了暑假,
就要從新開始了吧!希望...
麻吉和鮭魚角,老媽特地從花蓮帶給我吃...
我的最愛吶~~~果然老媽很疼我!
下午,和準新娘小玟去逛街,
壓箱寶,要買六套衣服吶!我也要壓箱啦!
新竹,人很多,爆多的,
天氣,不算熱也不算涼,有秋老虎的味道!
看著小玟幫他的準老公買衣服,
想想,我家的寶貝也該買了!因為...胖了!
哈哈~~~都是我養的,功力深厚丫!
晚上,寶貝騎車出來和我、小玟吃飯,
大家聊了聊,其實,長大之後的世界,
很不一樣!有點感傷,為了生活而生活!
走在牽車的路上,買了一件背心,
大寶貝特許我買的!因為今天沒買到鞋...
好快!一天,就這麼過了!
假日,又少了一天!
最近,好期待放中秋節,
這次的中秋,和寶貝要先下高雄再回台中!
應該會很充實吧!期待哦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