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總有點力不從心,總有點混混沌沌...
提不起勁,我的經前症後群超級嚴重...
就在今年的下半年度開始,
我已經開始習慣一個月自動放假一天,
從此,生理假和特休,已經劃上等號,
雖然是個不盡責的員工,
但在工作上的表現我還是力求自己...
除了...
偶爾在摳程式很煩悶的時候,
會和msn名單上的人聊一下!
除了...
每天的例行公事:看股票,
除了...
帶一邊的耳機聽聽音樂,
心裡跟著哼唱,
除了...
下午三點一刻和對岸的點心小組員大嗑零餐,
除了...
用空下來的時候打一下網誌...
之外...
我上班的時間,都花在公事上丫!
可是,發覺最近的我好像老是心神不寧,
腦子裡轉丫轉的,不知道在想個什麼!
最近,聽到老媽告訴我的事,
讓我開始驚覺,自己真的不能再像先前那樣過活了!
禮拜日的早上,老媽的那通電話,
讓我一直哽哽於懷,很不好受...
一直都沒發覺事態這麼嚴重,
但老媽還是這麼疼我,知道我想要什麼...
義大利是不是,我會努力存錢啦~
在今年剩下的日子裡,老爸,加油丫...
我也會加油的!
落實我跟老媽說的那個計劃,
也會更努力把我們家hold住,
因為,再也沒什麼比我們五個人的家更重要的了!
我們大家要一起為了共同的目標加油丫...
老妹,十月份記得留一天假給我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