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來新竹之後的第n個颱風天,
連續兩天,風大雨還滿大的颱風天,
放了颱風假!可惜是假日,沒賺到!
禮拜四早就到家樂福補貨補滿了!
早上煮稀飯哦~~~
因為我家寶貝一直吵著想吃稀飯,
就這麼兩天,早上就沒出去買,
開始早餐吃稀飯的日子了!
禮拜六的晚上,還煮羊肉爐~
哇~~~太豐盛了啦!
肚子飽嘟嘟的~會胖啦~
以往假日的習慣就是沒有吃中餐,
這兩天,也一樣,
只是,禮拜日一整天,我也太厲害了吧!
連房門都沒出,
躲在房間裡一整天,
而且,我退化成豬了~
兩天睡了應該有二十四個小時吧!
吃飽睡睡飽吃,都沒什麼在動,
這就是颱風天的生活嗎?
丫~~~真不是人過的日子~
本來還想說要去打羽毛球,
那支便宜的球拍就這麼擺在寶貝的辦公室坐位,
快一年了!再三個月就滿一年的球拍,
才打過一次,就再也不想打了!
每次都在吹牛說一定要去打球運動一下!
都被自己的懶骨頭說服在家看電視,
我看這種日子再過不了多久,
我就要開始變中年婦女的身材了啦~
是墮落吧!唉~
颱風天,真是個睡覺的好日子丫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