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月的地點,從原先最期待的希臘...
一直到義大利、法國、德國、西班牙、夏威夷...
隨著世足的晉級,我也一直改變我的目標...
我們家老公對我超好的!認真努力的賺錢讓我去歐洲玩...
原先,我打算來個日本十日自助遊...
但是被好多人打槍...後來,真的就在決定的時候...
我一直換地點,差點沒把我家老公逼瘋了!

希臘,浪漫的愛琴海,藍與白的世界,實在很吸引我~
看過了很多人的旅遊網誌,我一直以為我不會變心的...
結果,就在他說...地中海的餐食,我們吃不習慣啦!
他說...一樣的團費,但是吃住一定沒有某某國家好~
他說...可是拍照很美唷~感覺真的滿適合度蜜月的...
他說...你確定你真的要去嗎?那邊比較落後一點吶~
就這樣好多個他說,我變心了!而且,沒有再考慮過!
不過,以後有機會,我一定會再跟老公來這邊享受浪漫的!

德國,感覺是一個會讓人留戀的地方,格林童話的發源地...
而且,九月正值皇城節和啤酒節...熱鬧滾滾丫~~~
不過礙於我跟老公不太愛人擠人的那種場合,就作罷了~

南法,是我一直唯一決定不變最久的地方,山海不同的氣息...
伴著鄉村休閒的風格,很適合我們兩個的fu...
靠山有著一種很清新的感覺,靠海有著一種很放鬆的感覺...
看了加利利、華友、巨匠、皇家、上順、行健的行程和出發日...
再比較一下行程還有價位,最後,打退堂鼓了...
想去的太貴,我實在花不下手,次之的,時間點太不合了...
再來其他的就是中餐和自理的餐數過多,不然就是待在巴黎太久...

我又要重新再找過地點了啦!經過很多朋友的建議與經驗之後...
我選擇了加利利的捷克...但是,不是蜜月團啦!因為...又是時間點...
最最理想的就是一般團啦!9/18禮拜六出發...而且...是新航!
傳說中,航空公司第一名的新加坡航空...雖然要坐比較久的飛機...
但是聽說座位是比一般的再寬敞一點點點~老公坐著也比較舒服...
餐食的部份,有哈根達斯哦~所以...我們就這麼決定了...
希望,可以讓我們很難忘,並帶著有波西米亞氣息的心回國唷~
一起期待吧!我會努力拍出很漂亮的照片的~放心放心!
也會很努力的買很多紀念品回國的!哈哈哈哈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