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知道多久,沒有三個姊妹聚一聚了!
小妹,在花蓮念書,
而我,在新竹上班,
大妹則一個人睡著有三張床的房間~
今年的夏天,我們沒有帶著老爸的刷卡趕搭週年慶的列車,
所以,今天,我們決定要好好逛一下~
晚上等到大妹下課回來~就出發了~
大妹正在為明年的導遊領隊上課打拚~
但今天和明天,他的打工請假兩天,
因為我們要去逛街吃飯!
晚上,先到德安的skylark吃飯!
大妹在skylark打工,有75折券,
所以他決定要請我們吃飯~
加上,有換菜單,也可以順道嚐鮮~
嗯~~~不過說真的,最近還真常吃skylark~
哈哈~~~我就是愛吃他們家的排餐!
三個人,點三份全餐,
我的肚子已經要撐破了~
後來決定,到一中街逛,因為太晚了!
停好車之後,一中街真的是~人山人海!
走在小巷子裡,快被擠成人型燒了啦~
小妹,他好像撿到錢一樣的看到什麼都要買~
大妹,他不知道是克制還是怎樣~
就是沒什麼買,只是嘴裡念念著他想買什麼又什麼的~
而我,總是沒收獲,只好寄望明天的天津路了~
才跟大妹提到孟芸,孟芸你就打電話給我了,
是心電感應嗎?太準了啦!
不過…
孟芸~你也太好命了吧!又要去日本~~~
我也好想跟你一起去哦~可是把我裝箱嗎?
找天,我再跟我妹去找你喝茶啦!
說都說了一年了!真是sorry丫!
這次還重感冒,怕傳染給你老大,所以下次吧!
要等等我們開清單才可以去日本丫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