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到快中午才起床~
到廚房去幫老媽弄一下中餐,
就叫老爸快去把樓上的兩隻豬挖起來~
今天的part II 要開始了啦~
快速的把中餐吃一吃,
把我的便當裝一裝~
嗯~~~我決定的啦!
以後回台中,要帶便當盒回家!
禮拜一就有老媽煮的便當可以吃!
哈哈~~~我真是幸福丫~
老媽偷塞了三千塊給我~
後來決定一人分一千,
因為,老媽不想老是翔寶貝在養我,
其實我也覺得很對不起~~~
我真的要過意不去到以身相許了啦~
離題了,快拉回來~
一點出發前,還幫小妹整理行李,
真是欠罵到家,每次都要幫他整理!
一家人都很受不了他的動作慢和無關緊要的"精神"~
預計三點半、四點的時候離開天津路,
所以我們只能快閃~
話說,天津路就像台北的五分埔,
是衣服的批發集中營,不過,好像沒比較便宜,
只是貨色比較齊全啦~所以,總會想逛一下!
先到85度C買杯飲料,做好事前準備~
就要來個快閃了~
老媽還打電話來要我幫他找一件衣服~
哈哈~~~這邊的衣服真是看到我眼花暸亂的~
不過,兩個多小時的快閃下來~
我的收獲不算多,
一件長版娃娃毛衣、一件格子短褲、翻領內搭,
才花了我五百五!真是夠便宜的~
老妹也找到他想買的圍巾,還買了一件料子很好的290內搭~
嗯~失算的一件忘記問價錢的內搭~
小妹可能昨天買太多,所以,今天還滿省的花~
就快閃回家啦!因為,要先載小妹去搭飛機回花蓮,
然後再載我到市區搭火車回新竹~
嗯~~~順道一提,傳說中的亡命列車1034,
我居然搭上了~嚇得我按簡訊的時候手一直發抖~
現場直擊的感覺還真不好受~
寶貝,不好意思丫!害你等我這麼久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