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騙到你~唉~今年生日被你給巧妙的騙到~
今年你生日居然沒騙到你~
哈哈~~~不過還是祝你生日快樂丫~
邱秀琴小姐~~~
晚上的麻布茶坊,就我們這桌最吵~
沒帶相機是個敗點,只好拿我的大胖胖出來照~
嗯~我和淑卿還先跑去RT買蛋糕,
去買的時候,還試吃了一下櫃檯放的蛋糕,
還真不賴吶!不過,我不愛咖啡~
提拉米蘇是真的不錯啦~吃起來有冰淇淋的感覺~
還好,拿到麻布的時候有藏起來~
沒被你直接看到~
想到那個店員問我們你幾歲的時候,
我們兩個愣在那邊,突然忘了你幾歲~
哈哈!店員還要我們說年次,
我們異口同聲的說67~
丫~~~我不是故意要說出來的~~~
害我事後補救,請他拿18歲的蠟燭,
祝你天天都是18歲丫~~~
麻布的東西,還不錯,他們故意整你的嗎?
大家都吃完了,你的鰻魚飯才來~
哈哈~~~先提供時間讓你把大家的餐都先嚐過~
不過,繼上次九月的餐聚到現在~
也好久了吶!上來新竹最快樂的事之一,
就是有你們這群好室友~
別再提我當年上來想家一直哭的舉動啦~
哈哈~~~重點是…
祝你生日快樂丫~~~秀琴~
照片過個幾天再補到相本嘿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