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本錢的生意是什麼?
前一陣子老爸和他的死黨邊喝酒邊聊天...
他們都想找一份不用本錢的生意,
就這麼聊著聊著...
靈光一現的想到是什麼了...

察蠟(小偷)...
厲害吧!
這可是從一開始就不用本錢的生意!
一直到被抓進牢裡,
吃飯都不用本錢~~~
不過,這不是我的重點啦!
我的重點是...
前天我就這麼衝的買了一張股票,
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衝了...
昨天剛好就漲停板,
又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賣了...
我居然賺到小錢...
今天他居然就這麼跌了!!!
我連錢都來不及匯給寶貝就賣掉,
他說我拿他的錢在做生意,
不用本錢~~~他還要給我錢!!!
哈哈~~~就是這麼好賺!!!
不用本錢的生意又多了一種,
拿別人的錢來賺錢...
一直到被抓進牢裡,吃飯都不用本錢~~~不過,這不是我的重點啦!我的重點是...前天我就這麼衝的買了一張股票,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衝了...昨天剛好就漲停板,又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賣了...我居然賺到小錢...今天他居然就這麼跌了!!!我連錢都來不及匯給寶貝就賣掉,他說我拿他的錢在做生意,不用本錢~~~他還要給我錢!!!哈哈~~~就是這麼好賺!!!不用本錢的生意又多了一種,拿別人的錢來賺錢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