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之中,總是有幾個日子是那麼的不同,
今天,是我的生日,在姊妹們和good friends的祝福下,
這種快樂的氣氛從09/19號晚上延續到今天!!!
謝謝你們丫!我真的很開心,也很幸運有你們...


09/19   星期五  天氣晴

msn上還在跟good friend 1號 雅婷聊天,
討論著新竹的大漢堡和新竹好玩的地方,
因為開會的關係,中場休息了一下,
回來的時候,雅婷這傢伙已經不在msn上了...
所以,我只能很默默的在工作崗位上認真賣力...
晚上,因為跟我家老大有說好,要去吃新竹的大漢堡,
沒錯!!!我們又要去二度光臨
格子了...(點格子可以延伸閱讀哦!)
等我下班,他來載我,飛奔到新竹市停好車之後,
一切都是那麼的正常且沒有破绽,我還在鼓裡打轉...
進到
格子之後,我們走到櫃台旁,看了一下旁邊位子上的人,
就選了另一桌沒坐人的地方,正當我要一屁股坐上的時候,
我被拉到那些有人的地方,一看...是雅婷~~~
他跑來新竹了!其實我還沒很驚訝,但是有覺得小感動,
因為他早上還在跟我聊大漢堡,晚上就要跟我一起吃了!
邊吃邊聊,才發現,早就計劃好這一切了,兩個禮拜前...
仔細想想,還真的吶!!!我是個笨蛋嗎?哈哈~~~
不過,good friend 1號雅婷...大成功!!!
謝謝你專程在新竹停頓一晚幫我提前有過生日的感覺丫!!!


09/20  星期六  天氣還是晴

早上載完雅婷到火車站之後,我家老大就這麼開始了...
陪我逛了一整天,也吃了一整天,難怪他一直橫向發展,
市區的壹咖啡,有賣我最愛喝的奶茶,我們很喜歡在這邊休息...
轉戰到大遠百,原本想要逛逛康是美買些生活用品,
結果想到不要提著東西一直走來走而作罷~
逛了一下大遠百,找不到喜歡的鞋!!!對!!!我又要買鞋了...
我家老大一直想買個禮物給我,可是我一直挑不到...
後來就走到了武昌街,Hush Puppies的鞋,我好想買,
進去再出來之後,真的...買了!!!
誰說送鞋會分手,我的鞋是要陪他一起走的!!!
走進大成街,月見燒(網誌會介紹),買了兩個,邊走邊吃,
到誠品的外面買杯飲料,享受了一下悠閒的午後時光~
謝謝你,我最愛的陳大胖...


09/21  星期日  天氣依舊晴

老大的洗髮精用完了,我們拿著中秋發的禮卷去小逛了一下,
買了好多東西,回程的時候,去逛了一下康是美...
特愛逛康是美,就是買了面膜、眼影筆...也花了不少,
辦了一張想很久的卡,下次買東西就可以集點了...
這個也要謝謝我家大胖的熱情贊助!!!


09/22  星期一  天氣有點怪異,風很大,太陽更大

被雅婷遊說了很久,終於要去看海角七號了...
下了班就直殺大遠百的威秀,我整個愣住...
沒看到這麼多人的,光買張票,就買了二十多分,
劃了位子後,先吃東西,再決定偷渡東西,
這次是小廳,在最後一排~~~有點難坐...
但是但是,真的超好笑的,好久沒花錢去看國片了!
果然是有上億票房的電影,還沒看的快點去看,要來不及囉!


09/23  星期二  天氣怪異到極點,太陽曬得我好痛

上午
早在月初就先訂好位子了,要來去吃夏慕尼鐵板燒,
所以我今天的心情真的超開心的...
昨晚看完電影已經過十二點了,當然啦!我老大先傳了一封簡訊...
他說他陪我過了兩次的生日,以後的生日他也要陪我過...
早上起床,看到好姊妹 怡伶的簡訊,算算,真的認識滿久的吶!
有沒有陪我過生日真的沒關係...因為我知道你會希望我幸福快樂~
到了公司之後,接連著msn上的祝福,真的是讓我感動不己丫!
上班到一半,不知道是誰撥來的電話,要我到K棟5樓領東西...
天丫!我在F棟,我們公司的棟別是依照ABC排列的...
大太陽天的,我雖然滿肚子的疑惑還是準備要出發了...
結果,就在屁股離開座位的瞬間,電話又叫了...
那個不知道是誰的,要我帶推車去,我的直覺就是...是誰要整我嗎?
我還問他K棟5樓怎麼找到他,他居然說,上來就看到一個帥哥了!!!
不好意思,我就是心機重了點,在這個不一樣的日期中,
我得小心行事才好,於是我就到OA借了推車直奔K棟,路上...
我才驚覺我忘了帶識別證,我怎麼上樓丫?電梯要刷卡才會到吶~
還好就在我偷偷摸摸想走到貨梯的同時,碰到了CIM的同事,
幫我刷了客梯的卡,上5樓倉庫後,我看到了...水果盒,是誰...
是誰寄水果給我啦!我不喜歡吃梨子...會拉肚子啦!!!
我整個大傻眼,為什麼我生日人家要寄水果給我???
不過,那個倉管人員幫我打開之後,是好姊妹 映陵
他寄禮物給我啦!就在開心之際,還沒完...
壓在水果盒下面的東西,倉管人員指了指,要我幫他順道送回F棟櫃台,
頓時,CIM的同事都笑了...為什麼我生日還要送貨丫???
我也只好一起幫他載回去了,誰要我聽他的話拉推車上來了~~~
中午打開的時候才發現,正是我想買的東西吶~~~
十年多的感情真的不是假的,謝謝你丫~~~好姊妹~~~

下午
兩點多,我的點心時間到了,同事1號 心娟一直叫我不要吃東西,
說我晚上的大餐會吃不下...那為什麼還約我下去買東西啦!
結果,我就這麼跟著他下樓去了,不疑有異...
才過餐廳的門,同事2號 詩薇同事3號 芳瑤拿著蛋糕出現...
太感動...因為這個時候已經接近下班的時刻了!
詩薇和心娟頂著大太陽被曬黑和沒戴安全帽的危險去買的...
芳瑤和他們一起策劃~~~這也是個大成功...
很溫馨的過生日!很好!小熊蛋糕真的好吃又可愛吶!!!



謝謝大家MSN上的祝福,好久不見的同學和朋友,
都滿滿的祝福我!大家都要快樂哦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