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生日期:2009年07月26日
參與人員:我和寶貝


去完了小港機場看飛機之後,我們終於還是無路可去丫~~~
又來到了夢時代...夢時代地下室開了一間日本的宜得利家居...
不知道怎麼搞得,我和寶貝總是愛逛這種店...
不是大創50就是IKEA,這次又開了這間宜得利家居...
下次回來高雄,又有一個新點可以來了...
裡面東西,精緻度其實是看個人...IKEA都有差了...這邊一定也有丫!
不過,我還真覺得床單床罩好好看哦~~~好想買一組...
每次來高雄必玩的就是“指甲彩繪”,因為瑞豐夜市太遠了...
這次就在夢時代畫,一分錢一分貨嗎?我也覺得還好!
可能是這邊租金比較貴吧!花了我家寶貝不少錢...

在畫的時候,寶貝跑去買高雄木瓜牛奶大王,真的好好喝哦...
畫完之後,我們走到戶外,看到好多牛丫...
牛年就這麼多牛的展示...每一隻都好好笑...

還有這個...不是在六福村才有的嗎?電動瘋狂亂衝的牛...

看那隻牛,殺氣騰騰的...是敗犬女王中的考驗嗎?哈哈~~~
一樓還有統一泡麵特展...介紹統一麵的演進史...還以自己DIY做一個泡麵回家哦...

逛完之後,我們去吃麻布茶房,解決一下我們的晚餐...就回家了...
今天的行程,很簡短,沒有重點,重點就是參加喜宴和看飛機而已...


到我的相本逛逛吧!(請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