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怎麼樣是我的事,不要用你的那張嘴到處說...

讓你穩住你的位子,不用再心裡害怕有什麼不好...

幹他媽的咧~老娘請假兩個小時...

一來也不過到中午兩個小時,就要來兩個重量級人物來惹毛我...

幹幹幹~~~操你媽咧...

我想到最後一刻都是很和平的...

為什麼要逼我把這一切都撕破...

我不想再忍了...就不要再惹毛我了...

我就是要走...不幹了...原因就是千百種也不想說...

我不會說自己未來怎麼樣...但至少我重新出發...

就算有一百萬個重量級人物在未來等我...

我也會一個一個打倒...至於這邊的,就留給你們自己來...

最後...幹!最好是我到處說我要走,少在那邊嘴賤...

我堅持我的決定,我也堅持我的想法...

如果很好,別人是會開口勸說的,但如果不好,別人會因為我的決定受影響,

這樣是不是該檢討?而不是一直覺得是我的問題...

別笑掉人家的大牙了...自以為是的人...一個暗爽在心裡,一個暗地拔刀插人...

幹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