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什麼也要來表揚一下我家的寶貝~
總是愛說一些有的沒的話來氣我,
但是背地裡又是做出一堆讓我感動到不行的事!!!
去年的七夕,送了一束花到公司,
還因為我無意說的小黑貓很可愛就買來送我~
一直跟我說,只有第一年才會送花,
結果七夕那天上班上到一半接到電話~
是花店,說有我的花~
到公司門口才發現,是真的~
一大束的向日葵,我最愛的向日葵~

我這個愛哭鬼,感動得快在門口哭了~~~
因為有太多的因素,原以為今年的七夕會很平淡~
結果,我們還是最愛過七夕的情人節~
至於禮物嘛!!!我已經被千百個人笑過了!!!
我太實際,送了一套卡巴的防毒軟體給寶貝~
這樣每天打開電腦就看得到卡巴,
看得到卡巴就想到是我送的,沒什麼不好丫~~~
早在七夕的前一個禮拜,我們就一起去挑我的禮物了!!!
我一直很想要有個牛皮的包包,
去逛大遠百的時候,就看到Ora的小牛皮包包,
一見就傾心了,就是它了!!!寶貝今年送我的就是這個了~~~

上班可以背,出去玩可以背,逛街也可以背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