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AZIE義式屋古拉爵
電話:03-562-4255
地址:新竹市忠孝路300號(大潤發旁)
營業時間:11:00 AM ~ 11:00 PM
網站:
GRAZIE 義式屋古拉爵(請點我)




發生時間:2008年08月07日(七夕情人節)
相關人等:我、寶貝、淑卿、丫嘉


原本想到新竹市的某家店換換新口味的,
但因為老妹特地留了一張75折券,
然後老媽還專程寄限時信給我~
所以,就這樣決定去吃了!!!
在這裡先感謝老媽和老妹的75折券丫!!!

還好這次有提早訂位,到了門口的時候,時間還很早,
但裡面早已滿滿的人在享受大餐了!!!
雖然開在大潤發旁邊,不過外觀看起來也挺不錯的嘛!!!

到了櫃台的時候,稍等了一下,趁這個時間,又在門口照了一張!
雖然人滿多的,但是,感覺氣氛真的還不錯吶~

等WAITER把我們領到我們的位置後,我們很快的就點完我們的餐了~
兩個雙人饗宴外加一個PIZZA~感覺份量很多吶~~~
因為早在下班前就迫不急待的想快點吃大餐了啦!!!
其實每間的古拉爵都長得差不多,因為裝飾和隔間的方法都一樣!
燈真的讓人有置身在古堡中的感覺,很國外的浪漫氣氛~

用餐時間,只有兩個小時,因為今天是七夕情人節~
濃湯一下就上桌了,我的湯是蔬菜湯...
以蕃茄當基底,加上種類繁多的蔬菜熬煮出來的~

喝起來有點酸酸的,還真是不賴~好營養的感覺咧~
寶貝的也來囉~~~他是蛤蠣巧達濃湯,香香的奶油味,
蛤蠣給得很大方,很多唷~~~喝起來比我的好喝!!!

調酒來囉~酸甜白蘭地雞尾酒,是白蘭地+檸檬調成的,
因為有白蘭地,酒味比較重一點~~~

羅馬之夜,伏特加+蔓越梅+可爾必斯,
有伏特加,但是喝起來不會有太重的酒味,很好喝哦~
是寶貝點的,因為我不愛我的,所以,交換!!!

前菜,我們點了蒜香烤雞肉,吃起來很嫩,蒜味滿重的...
還有莎莎醬可以沾,中和有油油的味道...推薦!!!

另一個則是我們沒吃過的起司焗烤淡菜...
結果,居然意外的好吃,很鮮,淡淡的起司,可以蓋掉怕腥的味道,
雖然烤過,但是吃起來還是有生鮮的感覺!推丫!!!

上菜的速度真的很快,才一下下,就把主角義大利麵和單點的pizza送來了!
我的是帝王蟹腳辣味蕃茄扁麵,真的有帝王蟹腳吶!!!

帝王蟹腳不太多,但是吃起來滿麻煩的,不過不過...
蟹肉真的滿甜的,扁麵吃起來也還ok,不會太硬...不會辣,
蕃茄的味道滿重的,吃久了,我還是比較愛寶貝的...交換!!!
寶貝的是帝王蟹腳焗斜管麵,第二次吃了~~~

帝王蟹腳也不太多,吃起來也一樣有點麻煩,但是店家有貼心的把腳剪開,
吃起來是青醬的味道,焗烤不太多,吃起來不會太膩,
斜管麵吃起來QQ的,果然還是斜管麵好吃~
PIZZA是主廚推薦pizza,有白煮蛋,看起來色彩滿活潑的~

一直覺得切pizza的刀子長得好可愛哦!!!(離題了...)
薄片的pizza一直覺得皮要脆脆的比較好吃,雖然古拉爵的不到脆,
但是吃起來口感還不錯,我最怕味道過重,吃久會很"仙"!!!
這個還不錯,料也給得還算ok!!!
甜點和飲料,真的覺得普通,其實我比較不喜歡甜點...
不過還是介紹一下!!!我的是草莓百香慕思杯...

一層一層的將所有的配角組合起來,在最上面有一球霜淇淋和草莓慕思,
慕思的部份,個人口感覺得不佳,因為太過奶油的味道了!
在百香慕思的部份,就還不賴,最喜歡的還是上面條狀的餅乾,好吃!!!
寶貝的是寒天芒果聖代杯,因為愛吃冰,這個他可是吃光光呢!

上面的部份,只有一點點的芒果醬,下面有一點草莓醬,
加上霜淇淋,一點點的寒天,幾小片的草莓,比我的好吃多了~
飲料,我點的是葡萄柚烏龍茶,喝起來有葡萄柚的香味,帶一點點茶香,
勉強還算過關,只是茶有點澀,但不到不順口...下面有一些葡萄柚皮和果肉~

寶貝則是點他最愛的葡萄奇異果汁,味道真的很不賴,
因為冰塊太多了,我沒辦法跟他交換,不然,我就要跟他交換了!
葡萄好香哦,奇異果可能沒放很多,水加滿多的,靜置會分上下兩大層,

吃飽,休息一下,拍個照~我們就打道回府囉!!!
我和寶貝~

淑卿和丫嘉~

希望天底下的人都能有情人終成眷屬丫!!!雖然很老套,卻很實際!!!


到我的相本看看吧!(點我點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