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昂卡七街Biancha 7 vie
電話:042327-5915
地址:台中市精誠7街12號
營業時間:11:30am ~ 2:30pm
網站:
畢昂卡7街無名小站(請按我)



發生時間:2008年08月09日
參與者:我、怡伶、肖鈴、映陵、鐵人

臨時起議約了一個聚餐,其實也只是太久沒見面了~
怡伶因為回台中,所以我們約了要吃飯,
在msn上糾了其他人後,就決定到這家氣氛很好的地方~
在精議七街中,其實還滿安靜的,很悠閒~
早上,載了怡伶後,就出發了~
嗯~~~大家都很準時,差不多時間到,
不過,我們約下午一點吃中餐,好像還是晚了點~
在進入這家店之前,白色的建築外表,
兩層樓的開放式外觀,真的很難不讓人多看兩眼!!!

透明的玻璃,用白色的線條勾勒出整棟建築物的外觀,
有個很靜的池瑭,用木頭排出的走道,上面放了幾張的桌子和椅子,
是戶外的座位,白天太熱了,沒有人在戶外~
門口很明顯的位置,寫著這句他們的鎮店名言…
「除了餐具和服務生,快意、幸福和餘歡,請隨意打包帶走…」
的確,和朋友聚餐就該這樣~帶著快樂和歡笑的回憶期待下次見面!!!
走到門口,率真的在玻璃上漆上白底紅字告知我們營業時間...
我們的座位安排在曬不到太陽的地方,lucky~
桌上的花和水杯,顯得很悠閒又很隨意的感覺...

服務生遞上中午的menu,很特別...黑色鐵板上白色的字,紅色的絨布緞帶...

光拿著menu,就拍照了半天...哈哈~點餐就花了不少時間!!!
兩種價位...NT290+10%和NT320+10%...皆為套餐價!!!
套餐內容包括餐前果汁+手工麵包+濃湯+附餐飲料+義式小菜沙拉吧...
聊著聊著,餐前飲料就端上桌了...鳳梨+蘋果+檸檬的综合果汁!!!

味道屬於極清淡路線...不過,餐前喝真的還不錯!!!
沙拉吧是自助式的,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太晚用餐了,沒什麼菜了!!!


有六道菜,吃起來味道都還算普通,有辣有酸的,其實,我比較不愛沙拉,
所以,只拿了幾樣我少數會吃的,不過,就是中等...
濃湯也上桌囉~~~看起來很清淡的感覺...

果然,吃起來就是清清淡淡的味道...料切得不太細,但也不會很大塊...
前餐的戲份還有一個主角,就是麵包啦...用紅色的餐巾包裏,怕會冷掉...

麵包約手掌再小一點的size,看起來應該是酥酥香香的...
用刀子想從中間切開,抹上隨餐附上的醬...
結果,好硬丫~~~切完,盤子上就很多麵包的皮...掉了一桌!!!

吃起來真的香香的,但是我這個老人家牙口不好,咬好久...
綠色的醬有點蒜味,橘色的則有點辣辣的感覺,還不錯~
就是太硬了,可以把狗打暈的程度吧!
終於,主菜上囉!!!怡伶和映陵的是一樣的...
「蒜味厚切沙郎牛排」...

份量不多,擺盤滿漂亮的,七分熟,但是肉有點老...
後來映陵的那份,我們跟服務生反應,就比較嫩了,
可能是重做的關係吧!等了好久的一段時間!!!
我的是...「波爾多菲力牛肉義大利寬麵」...

應該是今天點的主菜裡,賣相最不佳的吧!
不過,牛肉是切成塊狀的,份量還滿多的,也很嫩,
寬麵的部份,QQ的,不會太爛,味道還不錯...
茄汁的味道不會很重,還有其他義式香料的香氣~
至於這個鐵人被強迫點的「青醬白酒蛤蠣義大利麵」~
賣相還算ok,蛤蠣給的量也還ok~麵的份量中等!!!

沒聽鐵人說什麼,所以,應該是還ok才對~~~
肖鈴點的餐,全名我忘了,蕃茄烤雞排~

色彩鮮豔,擺盤很大器的感覺~肉也挺大塊的!!!
吃起來的感覺,有點糖醋的感覺,但,蕃茄味很重~
肉質很嫩~口感佳~視覺也很不錯~
綜合來說,主餐的部份,也只是中等而已!!!
沒有網路上說的那麼好吃,不知道是不是吃中餐的關係?
飲料則是咖啡和桂花紅茶,桂花真的滿香的~

咖啡好像也不錯的樣子,但是,我還是得說,
這邊比較適合和朋友聊聊天,想放鬆心情的地方吧!
吃完飯,就在店裡走走拍拍~另一邊有類似玻璃屋的感覺~很浪漫吶!!!
下面則是在室外的座位,雖然沒有人,卻也散發出悠閒的感覺~

在室外寂靜的小池塘,很峇里島的感覺,樓梯邊的吊飾也很特別,

一樓的座位分成兩區,另一區則有另一種華麗的感覺~
和吧台有同一種格調,瞬間像是來到了另一家店一樣~

上到二樓之後,也有一小桌的室外區,就在陽台上~
屋頂的樑柱,更是讓人覺得純真率性~白色的漆直接蓋住原本木頭的顏色~
一樓和二樓之間,做了一個旋轉的樓梯,更增添另一種風格!!!

另一面牆上,則是擺滿了世界各地來的酒瓶,紅酒、白酒、法國、阿根廷…

很可愛的一隻火紅色高跟鞋高掛在牆上,告訴男賓勿近,這邊是女廁~

就在店內拍拍照,笑一笑的同時,時間過得飛快~我們也快散會了~
一樓還有其他很隨意的擺飾,真的特別到讓人多看一眼~
而燈飾和樓梯的白淨,讓人不禁整個放空,很輕鬆的渡過一個聚餐~~~

櫃台的旁邊掛著很不同風格的海報,只是背影,卻讓我有種回憶的感覺!!!

聚會只是短暫的,但我們的友情要長長久久丫~~~




到我的相本逛逛吧!(請按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