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日式炭火燒肉放題
電話:03-535-1311
地址:新竹市東區民生路117號



發生時間:2009年07月18日
參與人員:我和寶貝


今天就像撿到錢一樣,一直在花錢!
不過,要先謝謝寶貝啦!因為都是他花的...
剪完頭毛後,頭變輕了!太長,搞得我的頭毛都不Q了!
寶貝也順便一起去剪...剪完跑去買長褲和短褲...
因為有人身材走樣,穿不下原先的褲子...只好...哈哈!
想吃肉的寶貝和想吃蝦的我,就跑來民生路上的桃...
一樓的部份好古色古香...一點都不像是來烤肉的...

MENU,很日系的感覺...先點了第一輪...

二樓的用餐區,有很想營造中日合併的氣息...

因為在二樓,可以看到外面的街景,還挺不錯的!
是真的小炭火爐在烤!跟上次在台中吃的羊角一樣...

今天消費額滿可以贈送一鍋湯,還不錯...

第一輪的菜來囉~~~因為都放在一起,看起來好少...

明明就點了不少樣丫!怎麼感覺很少...
因為都是我在烤,所以寶貝說他要跟我換班...這是證據!

哈哈~~~不過,隨著人潮越來越多,店內的煙也變多了!

今天剛好抽風機在修理,只能抽取微量的煙!
點第二輪...想說吃點和第一輪不同的東西...

麻吉走到哪都一樣,都好好吃哦~~~
其他的東西,真的就都很普通!結論...下次應該不會來了吧!
對我而言,吃到飽的東西,吃久,感覺都一樣吶~~~

 

到相本逛逛吧!(請點我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