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陽光露露義式料理
電話:03-5338820
地址:新竹市民權路269號
官網:
陽光露露義式料理(請點我) 


發生時間:2009年06月17日
參與人員:我、心娟、芳瑤、詩薇


結束了賞鯨的行程,超累的~~~在車上睡翻了...
到公司之後,馬上騎車著往市區前進...
到了陽光露露,外表非常的樸素,不注意看,
會以為是樣品屋~~~但裡面早就滿滿的都是人了!

還好詩薇有先訂位,不然我們可就要餓扁囉~~~
火速點了餐之後,我們繼續在餐桌上聊是非...
不過,要來推一下,他是間很不錯的餐廳!
賣著燉飯、義大利麵為主,約一兩百塊的餐點...
加上一百塊就可以升級成套餐,有濃湯、麵包、飲料!
店內的風格是很簡約...也有間不大不小的包廂...

上菜囉~~~濃湯,是南瓜濃湯哦~~~淡淡的南瓜味...

會讓人口齒流香,難以忘懷的香氣...
沙拉,這個是附餐沙拉!就是很一般的那種...

麵包,吃起來還ok...味道也ok!不過,小鳥胃的我,吃了就有飽足感了...

我們的主餐,要問我是什麼,真的忘了吶~~~
燉飯、焗烤、義大利麵...我們點了四種都不一樣的...


其實味道來說,都滿不錯的!走比較淡的味道,
這樣吃起來才不會膩...義式料理的致命點...就是容易膩...
飲料...就是一般的飲料,還ok!

烤布丁,其實,說真的,我比較愛吃別家的...

這樣的也還滿ok的啦!還不到吸引我的地步...
吃飯就是要一直說話一直說話...我們聊到人越來越少了...
詩薇好不容易離開座位了...必殺絕技最終發...
心娟掏出了早上一直沒用到的招,鹹死人不償命的鹽巴!

一時手滑,不小心倒得太多,還倒到桌上,
還好趁詩薇出來之前把事情都收尾完畢...好佳在...
詩薇還是覺得怪怪的,因為這是一招爛招...
不過聊到口渴,他還是喝了一口...鹹到他,讓我們笑翻了!
沒想到最愛整人的詩薇也有這一天...
詩薇生日快樂之整人最終發...鹹死人不償命...

就在這邊,我們晚上的聚餐就要結束囉...
老闆很熱心的幫我們拍了幾張合照!雖然沒很好...

不過,還是滿開心的哦!玩了整整一天...
詩薇還想騎著老闆他兒子的畢業禮物-鐵馬回家...

還是老實點,讓我載回家吧!哈哈~~~

 

到我的相本逛逛~~~(請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