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訂婚大約一個月的時間...我們收到了光碟!
封面的設計是若惠出品...很sweet哦~
再來,光碟片上的設計當然也是若惠出品的丫~
整個很喜歡...有抓到我們喜歡的FU...

在印刷的部份,可以再加油一下...
當然啦!內容物的照片,我們超級滿意的,
自己看一看都會覺得很溫馨...
照片記載著每一種不一樣的心情...
大家看了都覺得超棒的!

照片嘛就不再PO啦!
請見我的無名相本囉!
訂婚之儀式篇(請點我進入)

訂婚之宴客篇(請點我進入)

或見大師-小寶丫哥的無名網誌及相本...
丫哥的網誌(請點我進入)

丫哥的相本(請點我進入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