罰站的開始,就是送客...我都不自覺的感受到我的笑...
有點僵了!笑了一整天!哈哈~~~臉都要不是我的了啦!
一個一個和你們拍照,我真的很開心哦!只是...
先離席的各位,我什麼時候才可以跟你們再拍到照...

胡小鈴,畢業之後,就比較少見了!謝謝你特地請假來嘿...


他們是老公的朋友,有從台北特地下來的,很用心哦!


謝大哥一直叫我去旁邊...泣~不過我不要啦!哈哈~~~


二姨、東翰、佳珊,有吃飽吧?佳珊可是瘦身有成呢~~~


聖和膀胱~~~哈哈~~~也有一陣子沒看到了!
佩君改名了,不過,和你男朋友也要很幸福唷~~~

包生男的,我一定要抱一下的丫!結果他都要哭了啦!

他們是老公的三堂姊一家人,也是特地南下的唷!

我的國小同學們,我們一定要再聚聚,喝茶聊聊天的啦~

這群...是現在公司的同事們,超開心你們都來的!謝謝囉~

Eva...認識你也好久了!兩個孩子的媽,多了媽媽的味道哦~

智偉學長,在此幫你徵婚一下!他可是個性溫和的好好男人哦~

五專一大群...你們的熱情不減丫~~~好難得有搭上你們的列車...

室友,最親密的室友們...牛妹妹~~~你太可愛了啦!

他是我的外婆...雖然,有點體力不好了,但是還是來祝福我...

國中同學們,真的很少跟你們碰面,不過,真的很高興你們來...

錸德的三個鬼靈精...少了你們,在新竹真的會少了歡笑聲丫~~~

不過...這卻是老公惡夢的開始...心娟的背後藏了一支筆...
詩薇硬要在老公的額頭上畫上瀏海...哈哈~~~幫他長點頭髮!

還要畫上眼淚和加大的鼻孔...可憐的老公...我沒辦法幫你丫~
而且而且...眉筆還是跟我的新秘借的!小奾居然幫著外人...

還沒還沒,還少了一個group...就是大學的...
丫哲手上又有一杯了...真是可怕丫~~~裡面什麼都有...

還給了一支湯匙,有規定要"乎乾啦~~~~~"連湯帶料的...
大家的眼光...都怪怪的!哈哈~~~一直看著老公連杯子都要吃了!

跟大家拍了一張...二技的半團體照!為什麼說半咧!

因為大概有一半的同學吧!哈哈~~~是小型的同學會哦~~~
原本以為已經告一段落了,大家可以乖乖的散會了...
結果,準媽媽小玟,把糖果放在我的嘴裡,要老公用嘴接著!

好吧好吧!溫馨時刻還是要有的!大家都搶著要摸小玟的肚子...

心裡滿滿的替他開心!有了一個充滿愛與幸福的章魚妹要出生囉!
最後再和大家拍了幾張,大家也帶著我們的幸福與甜蜜散會...

好姊妹和家人的拍照是一定要的丫~~~幫我忙了一天的好姊妹...

還有家人...以及滿心祝福的妹子、叔伯丫姨們...



最重要的是,我的家人們,以後多了一個老公的位置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