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,我們沒有準備什麼節目...因為午宴真的太短了!

想請朋友們上台致詞...除了老媽的朋友...有點小官方祝賀!
最主要的就是...我們共同的朋友,"美珍"...

說到找美珍的動機,就是他夠活潑,而且,又是我們的大學同學!
很謝謝你這麼友情贊助丫~~~雖然...台語的部份有點聽不懂~
哈哈~~~不過,有你的活潑熱場,場子都熱起來了哦~~~

當然啦~~~牆上除了播放著我們的婚紗照影片外,還有...

就是小時候一直到現在的回憶影片啦~有你、我、他、她...

最重要的,就是我們的家人們...沒有他們,就沒有我們!
小時候的私家珍藏照都翻出來了...雖然影片的速度快了點!
不過,大家都看得很入神...哈哈~~~就不枉費我們的用心了!
給爸媽的那段感性話語,我都要飆淚了啦!

發棒棒糖,也算一個小節目吧?想讓小小朋友也有"嚐"到甜蜜!

有兩位非常漂亮的伴娘姊姊...小朋友也非常的開心吧!

就在...換完第三套禮服上台的時候...老公串通了永遠的鬼靈精們...
借來了詩薇的"粉紅鑽"...在台上發表一段讓我噴淚的話...
當著大家的見證,又再一次跟我下跪求婚了...丫~~~我要哭了啦!

謝謝你們這麼配合我老公,也謝謝老公...給我這個大驚喜~
心裡真的是充滿了滿滿的幸福和滿足...真的~

重頭戲,就是"抽捧花"...原先,只是開放6個名額,後來...
我的單身女性友人太多了!就多增加了6個...所以是12位啦!
雖然還是有少了幾個,先跟你們說聲抱歉啦...
粉紅色的緞帶,其實,只是一條是綁在花束上面的...
唱名的當下...還真的滿怕大家不出來的,後來,大家都很給面子哦!
謝謝你們啦!十二仙女排排站...真的是嚇傻了老媽的朋友...

直問我到底去哪邊找來這麼多仙女的啦~哈哈~~~
大家都挑了一條喜歡的線...1‧2‧3...一起拉...
中獎的是....登登登!美珍同學...所以說,好心有好報啦!
哈哈~~~你是下一個哦!要幸福唷!乖乖...秀秀...別哭啦!

美珍他淚灑會場了啦!太感動了他!哈哈~~~

沒抽中的人也別跑丫...快點來!一個人抽一個小禮物吧!

還要跟大家來個愛的抱抱,我才肯放你們走丫~~~哈哈~~~

雖然都是很普通的節目,但也讓大家在喜宴中有個目光轉移的焦點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