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種...習俗嗎?哈哈~~~
一桌一桌的去敬酒,感謝大家來參加我們的訂婚宴...
和爸媽、和公婆、和我最最親愛的老公...
一桌一桌介紹我的親戚們、我的朋友們、爸媽的朋友們...

突然想起"第二回合我愛你"的台詞...
是真的,人生難得一次,可以把你的、我的親朋好友齊聚一堂!
這是和大家一起分享喜悅的時刻!

看到大家的笑容,感受到大家的祝福!
心裡也湧起無限的歡樂與幸福...
怎麼變成是感想文了?(((事後發文的壞處!)))

其實,敬酒就是一邊和大家寒暄,一邊看新郎被整的過程吧!
哈哈~~~當然啦!訂婚是女方的主場,大家對我老公很照顧...
首先來到了朝陽的第二桌...有太多太多狠角色了啦!

需要唱名一下的啦!瘋子丫哲雅婷...這三個是主謀!
"太"~~~~感謝你們這麼大力支援這杯"精力湯"了...
裡面的東西也太怪了吧!喝到最後,居然有那麼一條"冬粉"...
什麼味道都有的這一杯...也有你們三個的"用心"!!!

再來再來...就是錸德桌啦!有了三個百無禁忌的鬼靈精...
日後有時間再把那張照片找出來...不過,我就是最好的證人啦!
那杯威士忌下肚,老公的臉都要漲紅了!哈哈~~~
還有一杯紅通通的特調...太可怕了!這下我真慶幸我是女生...

就在要回去換第三套禮服的時候...居然,又被抓住!
詩薇,整很大!我最怕的氣球...要我們兩個擠破!還好...

老公有偷偷捏了一下!不然,擠到什麼時候才會破丫~~~~~~~~~~

金乾蝦...大家熱情的"照顧"阿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