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和老公還沒一起買房子,所以也省了很多...
很多東西都不用買,唯一要買的就是梳粧台...
我們想了很久,就買便宜的就好啦!
之後是放在高雄用,可以放東西,讓我化粧就好啦!
我們以後的家再買比較好的!於是...
就在網路上買了!買一個覺得還不錯的,小小的就好~
就是這個啦!登登登...收到實品要自己組合!

老公說要幫我組,哈哈~~~雖然組了很久...
我很喜歡哦~~~因為,有老公的愛心...哈哈~~~

這篇文章好虛~~~只是單純想說,我有我的化粧台了!
不然在高雄真的好不方便!要化粧都好麻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