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戶屋OOTOYA
電話:(03)527-7818
地址:新竹市西大路323號2樓
營業時間:AM11:00-PM10:00
網店:大戶屋OOTOYA(請點我)



發生時間:2009年05月17日
參與人員:我和寶貝


逛了大遠百,好想買衣服丫~~~
不過,還是忍下來了!跑來吃一頓好料的...
重點是...沒吃過,所以,進來嚐鮮囉!!!
因為是臨時決定,所以照片的畫質差了點...

入座的時候,沒有幾桌客人,我們坐在靠窗的位置,
看著一樓的人潮走來走去的...沒有一點景氣不好的感覺!
難怪商人都把新竹的人當成是肥羊,一層一層的扒...
寶貝點的是...炸雞排醬蓋飯+木盒蕎麥麵套餐/鶏かつソース丼と板そば

不要嚇到了!這是一份!不是兩份哦!還有配上醬汁和小菜...

雞排很軟嫩,肉質不錯...淋上特制的醬汁,真的讓人一口接一口...
而蕎麥麵就是清爽一點的口味...口感是彈牙的,而沾點醬汁...讓蕎麥麵有另一種風味!
我的是豬肉白菜鍋定食/豚と白菜鍋定食

白菜為鍋底的湯頭,好甜丫~~~有一份小沙拉,還有蘿蔔泥...
豬肉是厚厚的哦!不是豬肉薄片...沾上蘿蔔泥,真的是很口齒留清香丫~~~

豆腐,是我的另一道配菜,不是熱的,有點涼涼的,先炸過後再淋上醬汁,
吃起來不是很札實的口感,但味道很不錯哦!
這邊的用餐感覺,真的滿日式的,雖然沒有很特別的造景!
但是很適合逛街逛累了就進來坐著吃飯!用料也很實在...



到我的相本逛逛吧!(請點我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