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角陶屋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民權街58號  
電話:03-5530480




發生日期:2009年05月02日
參與人員:我和寶貝


在家打拚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,
因為要考取證照的關係,我認真了很久,
肚子超餓的我們決定要吃這家了!
常常經過,就在美西洋行的對面...
房子的外表和裡面的裝潢,說實在的很普通,
寶貝點了豬肉陶燒...結果大傻眼...

沒錯,滿滿的高麗菜絲,下面舖了一層捲起來的豬肉片,

再淋上照燒醬,要稍微等高麗菜軟化之後,才比較好開動...
味道,其實還ok!只是料,真的太讓人傻眼了!
點這道菜有玉米濃湯,還ok啦!很濃...

但是不到特好喝啦!就是很一段的味道...
我點的則是起司鍋...又讓我傻眼了...因為份量很大!!!

陶鍋的底下,是用鍚鉑紙包起來的,可以保溫~~~一直"啵啵啵"的...

起司的味道其實沒有很濃,但是,過濃的話,反而會膩吧!
裡面的料很多,不過,多數都是火鍋料...我是個不愛吃火鍋料的傢伙...
這邊的飯,只要你吃得下,都歡迎你一碗接一碗,至於價位嘛...
一百初,在新竹來說,應該算是滿便宜的...以菜色來說的話啦!
但是,這讓我覺得像在百貨公司地下室吃東西,吃飽不吃巧!
純粹個人感受,或許也有人會覺得很好吃也不一定...


來我的相本逛逛吧!(請點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