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KI Restaurant

電話:04-23196363
地址:台中市公益路二段128號
官網:KIKI Restaurant(請點我)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六11:30~15:00 / 17:30~23:00 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週日11:30~15:00 / 17:30~22:00



發生日期:2009年04月19日
參與人員:狐狸、雅婷、丫哥(小寶)、我


這次聚餐的目的是要幫狐狸慶生,但,狐狸很難找~
晚了好幾天才過生日,別介意丫~~~
原先要去吃無為草堂,但被kiki吸引了~
臨時改變主意,還好在用餐時間之前,我們不用候位!
kiki的建築外表很簡單俐落,有點日式和風味道~

如果不知道是主賣川菜的餐廳,真的很難聯想到是川菜食館~
這家是藍心湄、陶晶瑩、舒淇一起投資開的餐廳,小有名氣呢!!!
走向二樓的樓梯,地上的logo還真是可愛呢~像魔女宅急便的小黑貓嗎?

我們的位置靠窗,光線明亮,簡單的桌椅搭配上中式的餐具~

kiki的logo遍佈在餐具、紙巾、menu上,好可愛哦~~~

因為沒吃早餐,我們一人點一道菜,很快就點好了!
烏梅汁,一定要點的啦!偏酸的口感~但真的很好喝哦!

看起來不多,大約可以倒個五六杯不等吧!還ok!
五更腸旺,是道下飯的菜,聞到辣椒的辣,讓我的胃半開~

豬血和豬大腸很多哦!白飯淋上醬汁,還可以吃到花椒,微麻的滋味~
我們點小辣,還滿能接受的辣,不會太辣,很好吃哦~
白飯,小小一碗,要二十大洋,不知道特別在哪邊,不過還滿Q的啦!

油條青蚵,這道就是比較清淡一點的料理了~

油條好酥好脆,蚵仔很鮮甜肥美,吃起來很不錯哦~
椒麻雞,害我一直味覺打結的一道料理,因為和泰式的完全不同~

略微的辣,伴上濃厚的芝麻醬,只有香而已,雞肉也很嫩~
喜歡麻醬麵的人應該會很愛這道吧!因為芝麻味道超香~
腐乳空心菜,豆腐乳的味道沒有想像中的重~有點失望~

因為豆腐乳的味道是微微的,所以,吃起來就跟一般的炒空心菜一樣~
老皮嫩肉,這道菜真的滿推薦的!一道料理有兩種口感~

雞蛋豆腐很嫩,但咬下一口,表皮炸到焦焦的,有點札實的口感~
一種食材有兩種口感,真的很特別哦~
雅婷送狐狸一件小內褲~~~哈哈~~~禮物是耳環啦!很狐狸的style~

吃完飯,我們衝到高美濕地~因為台北來的丫哥和假台中人狐狸沒去過~
但是我不知道路怎麼走,所以到7-11問了一下路~準備上車要倒車出發的時候~
狐狸和雅婷大驚,因為,我差點把好心下車買飲料給我們的丫哥丟在沙鹿啦~
我整個大傻眼了啦!下次我上車真的都要點一下名~~~
到高美,天空灰灰的,風力發電的風車很努力在轉動著…

丫哥幫我們拍了好幾張照片~~~我剛燙了Q毛~怎麼好大一叢啦~

為了證明丫哥也有來過高美濕地,我幫他拍了一張留念~

後來回程的時候塞車,我又害丫哥沒搭到火車了啦!一路站回台北~
不過今天的小聚很開心哦!下次我們再約吧!



到我的相本逛逛(請點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