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這是不好的經驗,所以不想解說太詳細~
沒有興趣的人,請勿進入~



發生日期:2009年05月10日
發生地點:台中勤美地下一樓  金色三麥、麻布茶房
參與人員:我、老爸、老媽


今天是母親節,但是只有我和老爸陪老媽過,
雖然有點小冷清,不過,終於約動老爸一起出門了~
原先是想到勤美吃momo壽喜燒的,但是大爆滿,
在勤美逛了一下,金色三麥有位置坐了!
我們很快就決定要吃什麼東西,我和老爸老媽各點一樣,
由於服務生告知會很比較慢上菜,所以我們加點了炸鱈魚,
服務生說炸物會比較快,但是,等了二十分鐘才上~

油炸的味道很重,吃起來口感還ok!因為太餓了,一下就掃盤了~
詢問服務生我們的其他主菜怎麼還沒上,回答是說有特別留意,會儘快~
再過了約三十分鐘的時間,老爸點的牛肉飯上桌~

這是有加啤酒去燩煮的,但是吃起來偏酸,牛肉還好!沒特別好吃~
老爸真的餓到了,一下的時間,就全部吃光~但,其他兩道,還沒上~
再次詢問服務生,結果得到的答案是..."廚房還沒煮!!!"
等了一個多小時,我們的菜居然還沒煮,我很不想當澳客~但我還是當了~
馬上拿了帳單到櫃檯破口大罵,等了很久,居然連煮都還沒煮,
到這邊的消費還不足以停車一個小時~當下火大狂罵~
更火大的是,店家只有在消費上和停車折抵上給我們優惠,卻一句抱歉也沒有!
服務我們的服務生,邊收桌子邊覺得委屈的跟其他同事抱怨!
我們開開心心到這邊過母親節,結果卻落得這種下場,我想我再也不會再來了!
今天得到的教訓,我抵制到這邊消費!害我們過了一個很糟糕的母親節!


我跟老媽都沒吃東西,就跑到麻布新開的點心坊吃冰和鬆餅~當吃下午茶囉~


吃飽走一走,發現一隻牛,也太可愛了吧!不過,這可是用電路板做成的哦~
廢物再利用,也可以製作出很特別的造型,很不賴哦~~~

老媽,雖然母親節吃得不開心,不過還是要希望你天天都能很開心哦~




到我的相本逛逛吧!(請點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