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水相餐廳 aqua tea restaurant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一段117號
電話:04-22581616
menu:menu參考(請點我)  
網站:aqua tea restaurant(請點我) 



發生日期:2009年06月06日
參與人員:鐵人、映陵、詹先生、怡伶、我


今天聚會的目的,是要提前幫映陵慶生,
壽星出了一個難題,餐廳讓我和怡伶找了好久...
因為,壽星早就吃遍大台中的餐廳了,
所以只好找這家,開了有一段時間,但一直沒機會吃!
晚上的水相,很漂亮哦!就開在僑園的旁邊!
賢伉儷...這個月要飛往澳洲過他們的週年+生日...

我們的位置在二樓,二樓的環境很優,

好喜歡這邊的感覺,用餐不會有壓迫感,有點時尚感...
很像是在觀賞時裝走秀,雖然沒看過,不過,跟電視感覺好像!
menu來囉!跟網站上的一模一樣!很簡單的木紋風格~

因為要等怡伶和詹先生的關係,我們先點餐了...
桌上的面紙就這樣很簡單的,放了一整疊在小盤子上,很隨性...

附餐飲料是紅茶...很普通...

附餐麵包是餐包,也滿普通的...

餐前沙拉,我不愛吃,不過,是很簡易的組合!

餐前濃湯,喝起來的口感,還ok!滿濃郁的口感...

鐵人點的是日式咖哩豬排...還有附沾醬...是蕃茄獎啦~~~

豬排還滿大塊的,吃起來的口感也不錯,不會太老!
咖哩的味道也還滿濃郁的!不會太淡...份量算中等...
映陵點的是碳烤牛排蕃茄蔬菜義大利麵...

牛肉上面有碳烤過的洛印,吃起來有微焦的香味,
肉質不會過老,但是,冷掉之後,有點難以咀嚼...
應該是所有的牛肉都這樣吧!哈哈~~~
味道來說,算是清爽的那種,不會太過蕃茄的膩!
我點的則是焗烤什菇南瓜雞肉燉飯...

邊吃邊聊天,我的雞肉都一直沒吃到就飽了!
味道真的很普通,沒有到讓我吃了很驚豔的感覺...
看來我又壓錯寶了啦~~~但份量有點多...對我而言啦!
怡伶和詹先生姍姍來遲!哈哈~~~我們都吃一半了!
不過他們也很快速的點完菜了!詹先生的火鍋沒拍到!
但是應該是今天的第一名,因為怡伶一直偷喝湯!
兩個人拿著筷子湯匙都要打起來了咧~
怡伶點的,我忘了是什麼...不過,看起來和映陵的好像!

因為我忘了,所以,我也不知道要怎麼下這道菜的評語!
不過,總體而言,這家餐廳是可以再來的!
重頭戲來囉~~~蛋糕上啦!鐵人起音...唱"生日快樂"~

許許願望...一定要的丫~~~吹蠟蠋...切蛋糕!

希望我們的友情都要一直下去,不要變質!希望...

詹先生和怡伶也要一直加油下去...現在有比較穩定了吧!

甜點是布丁,還ok!是手工的,但,口感有點忘了!

聊到大家都快睡著了,所以就散會囉~~~
在一樓再照個幾張照~友情和愛情兩個,別忘了另一個!

晚上的水相,真的超美的...姊妹們,要常聯絡!

要為愛情、為工作搞失蹤...也要常聯絡啦!



到我的相本逛逛!(請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