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他們一大早從南部,包了一台小巴,

在我們家巷口,大家就幫忙將一些東西搬進我們家...
東西放在木盛上,大紅布好喜氣...大伙忙進忙出的...

寒暄了一下之後,就進到家裡面坐囉~大家感覺都很緊張!

就在這個時候,老媽要我下樓見客囉~
在樓梯間穿個大澎裙,好難走路丫~差點要滾下來了!

不過,大紅色真的整個人好亮眼~

坐在面對門口的位置,新娘要坐正才會得人疼丫~

婆婆買的金飾很閃...要交換信物囉~

老公緊張到都笑不出來...戒指你可不要一次套到底嘿~

換婆婆幫我戴項鍊...老公有幫忙把項鍊戴上去...

結果手環有一邊的讓大家傷透腦筋,因為卡太緊了打不開...

還好最後還是順利都幫我帶上了...有沒有很金光閃閃丫~~~

換我幫老公戴戒指...你...手給我伸直,我要一次套到最底...

哈哈~~~可是,帶上白手套的手指太肥了啦!套不進去...
老媽要幫他的"半子"帶上戒鍊了...但有礙於老花眼...
先戴上了老花眼鏡之後,還是決定直接套上去,不要用戴的了!

老媽和他的女婿來張儀式結束的勝利微笑囉~

儀式的中場休息時間,我坐在圓板凳上,和今天來觀禮的人都來張合照!

又要很老招的謝謝你們來幫忙啦~我真的是太感謝感謝感謝了...
還有我的新家人們,一路上遠道而來,辛苦啦!

喝茶時間到囉~~~我端著茶甌一個一個請男方的長輩喝茶...

要改口叫稱呼哦~雖然已經有這麼叫了,可是輪到老公時...一時...
差點就要叫"陳大胖"、"丫胖豬"...平常亂叫的習慣改不了丫~

茶要喝光光之後,再全部收回來哦~茶甌裡有大家給我的紅包呢~

訂婚的小插曲,就在這雙鞋,因為...老公和我忘了把鞋帶回高雄,

前一天晚上一直在找鞋,結果在新竹啦!這下只好跟老爸借鞋穿了~
哈哈~~~我們還說要穿我們的情侶鞋勃肯鞋就好了!

雙方親家把該清的清一清之後,把東西搬到車上,我們就準備出發囉~

前往最讓人開心的宴客會場啦~go!!!




到我的相本逛逛...(請點我~~~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