據老妹說,今天的佈置,是大家齊心協力下的成果...
謝謝我最親愛的家人們!小姑、老妹*2、表哥...

很多東西,都是事前就已經準備好的了!
因為我做事總是憑感覺,計劃只是大概~
所以,前一天,我就跟小妹說好什麼東西是放什麼的!
果然,很有我喜歡的感覺...簡單,又帶點小小的海洋風~

喜餅的紅袋子,有種另類的裝飾感...一大排的喜餅,好喜氣!

謝謝大家這麼挺我們的這場喜宴,最後還發到不夠~~~
喜餅好吃吧?有吃光光了吧!哈哈~~~

現場的氣球拱門,略有種活潑的感覺...每個直衝天花板~

很迫不及待的那種開心...用各種顏色做起來的球柱...

讓整個會場變得更熱鬧了...樓梯的把手也有花一點點的小心思~

桌卡,也特地為大家寫上名稱和編號,讓大家都找得到位置唷!

每桌,都有說不完的話,就像是額外的小型聚會一般~
桌卡上還特地貼上我和老公的Q版卡通人像,有像嗎?嘻~

雖然只是很簡單的一些小小裝飾,但,我相信不管是餐廳做的...
還是我們親手做的,都讓大家感受到我們濃濃的幸福甜蜜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