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宴客的地方,好多人來新娘休息室看我丫~~~
補粧的補粧,老媽和伴娘們,還有我也要補粧一下啦!

還要跟司儀順一下流程,還有一些後製的東西要準備...

待我慢慢說來丫~~~

一到會場的時候,馬上就進休息室裡,
小奾要幫老媽、映陵先補個粧...又是忙碌的開始...
于茹則是幫忙把剪緞帶,因為...要抽捧花用的啦~
就在一邊剪緞帶的同時,還跟司儀要順一下今天的流程...

雖然是當天才跟司儀講流程,但是司儀很專業哦!
會提議一些還不錯的點子,還有一些流程的異動之類的!

第一批進到休息室裡的是秀琴和淑卿,我的同居人們...
秀琴去年生的牛妹,變好多丫!是個很活潑的妹妹哦~

再來老公也要化個粧,從前一晚就不停的問我什麼時候要上粧...

老公,你也很愛漂亮嘛~~~哈哈~~~

小奾有準備很多飾品,但是這次用不到了...因為...習俗啦!

我聽說大家都慢慢來了,就一直待不住,跑出去休息室外面...
第二批人馬,是我的五專同學們...大家都是特地為了我,

南下或請假來的!太感動了啦!有空我們要再約吃飯哦~

第三批人馬,是新公司的同事和老闆...謝謝你們啦!

雖然才剛加入這個團體沒多久,你們卻情義相挺的來參加!

會場漸漸熱鬧了,人很多,我就又被叫進休息室了...

帶甲片,是小奾幫我準備的法式甲片哦!很美呢!

他是丫尿,我的國中同學,以前,"好像"都被我欺負吧!

現在可是嘴巴很不饒人呢!哈哈~~~不過,很久不見...
謝謝你這麼專程來參加丫~要吃飽飽哦~

這時,休息室內又擠進了大批人馬...好熱鬧丫~~~
這是錸德幫...還有小娟、若惠...大家都笑得好開心...

吼~~~頓時讓我好想再回到以前的工作時光哦~

丫姨,是老媽的朋友,學瑩、慈瑩是丫姨的女兒,

我們可是好久之前就認識的好朋友呢!

好久不見之國小同學篇,芷吟是我國小的麻吉~

而朱世民他可是畢業之後,我們就一直斷斷續續聯絡到現在...
看到你們,心裡的感動,不在話下,因為,我們認識好久!
雖然不常見面,但是,你們的祝福讓我感動萬分!
朱世民,加油丫!希望可以快點喝到你的喜酒哦~

二技同學之Part One,雅婷和狐狸,是後來專題同組,
我們才漸漸變得比較熱絡!畢業後也是會約出去一起吃飯唷!
超愛這張的,好cute哦~還好我們都一起做鬼臉,若惠也一起~

二技同學之Part Two,女人篇,小玟的肚子變好大哦~~~

九月就要生寶寶囉~我們大家都好期待呢!
竹芳和敏妃特地從台北下來,謝謝你丫!美珍今天還要演講呢~
大家擠在小小的休息室裡,總有說不完的話,笑容一直掛在臉上!
我想,大家都有分享到我們的幸福與快樂了~

二技同學之Part Three,丫哲特地抽空來的哦!好久沒看到他了!
希望你求學的路可以順遂哦~早日達到自己想要的目標!
宛臻和秀~越來越漂亮了!當然啦!感情穩定就快點發展下一步吧!

佳倩,是我的國中同學,一直以來,聚會的發起人大部份是他,

也謝謝你這次這麼熱情光臨丫~加上還幫我問同學們...
我生性害羞嘛~~~只好交給你囉!謝謝啦~

Hope,隻身從新竹前來,是我現在公司裡的同事,最熟的一個!

特地來參加我的喜宴,平常還要一直聽我碎嘴大小事!哈哈~~~

二技同學之Final,丫哥、瘋子、丫哲,是當天到場的男人代表,

大家都很忙,還這麼麻煩你們,太感動了啦!> <
沒到場的靜香、丫吉、彥廷,也謝謝你們還記得我們的大日子丫~
這時候,丫哲和瘋子就和我商量起...大事!!!哈哈~~~

要整我老公嘛!okok!我隨時歡迎啦!只要不要整到我都好~~~
我是壞心腸的老婆~~~哈哈~~~老公,你跑不掉了!

施佩君,超~~~~~~~久沒看到的,現在改名字了!有點好不習慣丫!

不過,變得好日系的大眼美女,謝謝你這麼久不見也來參加!
以後,我們都要多參加一下聚會哦~~~

這時,也差不多進入要開席的時間了,整整晚了三四十分...
我的肚子早就餓了啦!可惡!等等還吃不到東西~~~泣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