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部的人都因為今天是我的大日子而忙進忙出的...
老爸、老媽和大姑三個人在一樓準備著很多東西...
要準備給老公的六禮,還有回禮的大餅,都堆在一樓的樓梯口~

我們家怎麼突然變得這麼小了...
家裡到處都有我們全家人合照~有好久之前的呢...

話說,我們總是愛在台灣東奔西跑的,以後,要少一個我了~
丫~~~不說這個了,等等我哭出來了~可惡丫!

老爸還偷偷看鏡頭...哈哈~~~丫哥的拍照技術真的超讚的!

補捉了很多我很喜歡的感覺和角度...
原來鏡頭下的圖片,是有這麼多故事可以懷念的...
這是去年,全家人一起去大溪買的掛飾,好懷念~

大家忙得差不多的時候,居然不等我就拍起合照了啦...

吼~很可惡!在家裡居然沒有拍到合照!
表哥和他的女朋友今天也特地南下來我們家幫忙!

他們趕緊載著老妹他們到餐廳幫我佈置會場...
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,老公要到囉~~~
舅舅和丫姨們很多都來到我們家要準備觀禮、幫忙了~





到我的相本逛逛...(請點我~~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