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生日期:2009年06月17日
參與人員:芳瑤、心娟、詩薇、我


請了一天很珍貴的特休,參加今年度的員工旅遊...
是宜蘭龜山島的賞鯨一日遊啦~~~感覺很興奮~~~
一大早,先到詩薇家去載他到公司...
這傢伙,居然戴著騎鐵馬的安全帽坐我的機車,
希望早上的警察背背沒有拍到我機車後座這怪怪的女人...
今天相機提供者是詩薇,他親愛的Nio買給他的生日禮物...
到公司之後,我和詩薇馬上到遊覽車上去佔位置,
就怕因為太晚上去,位置都被佔光了...
等到芳瑤和心娟到的時候,我們就上車等出發啦...

心娟幫詩薇準備了一份的愛心早餐...當詩薇喝了一口奶茶...
就問心娟怎麼辣辣的,心娟喝了一口自己的奶茶,很正常,
詩薇就回頭問我們要不要喝一口,因為他覺得奶茶怪怪的...
哈哈~~~廢話,當然是辣辣的丫!心娟在吸管裡加辣油丫~
笑得我跟芳瑤快岔氣了啦~~~生日第一整之辣油吸管喝奶茶!!!

這張照片裡的芳瑤,不知道在做什麼...可能是在幻想自己是貞子吧!

到了冬山休息站,我們被放下來上廁所,結果跑去尬車...
第一發,我猜拳猜輸了啦!結果被詩薇笑很不專業...

第二發,再笑我丫!詩薇輸了啦...這才是正港的女飆仔...

準備要走回遊覽車的時候,看到這個,不是童玩節的小傢伙嗎?
一定要來張正常版和不正常版丫!有眼睛的,看就知道了吧!

前一天,我就跑去買春上布丁蛋糕了...因為怕大家肚子餓嘛!
說,我是不是一個貼心的好孩子...哈哈~~~一個人一小塊...

詩薇咬了一口,正想要問我,怎麼布丁蛋糕有包餡的...好特別!
這時,他的嘴已經開始產生作用了...哇沙米是個嗆辣的東西...
馬上就吐了出來...他才發現,他又被整了...大人丫!人不是我殺的!
哇沙米和針筒這兩樣是芳瑤買的!我只負責加工丫~~~
生日第二整之哇沙米口味的嗆辣布丁蛋糕...

笑完沒多久,我們已經到了烏石港了...好快丫!要上船囉~~~
準備要開始我們乘風破浪的賞鯨之旅啦~~~我要當北海小英雄啦~

藍鯨號,請好好開,要保護好我們丫~~~出發囉~~~

天氣沒有很好!船開得有點快,浪濺得很高...漁船還跑這麼快...
因為到龜山島還有一小段距離,我們跑到船頭看風景...

才走回到船尾坐,前一秒我還在笑!後一秒我就暈船了!

我是嫩B啦!後來還跑去船艙裡面躲起來睡覺...裡面好多人吐了...
來看看可愛的龜山島吧!這可是詩薇忍著滿到喉嚨的痛苦拍的!

有...我們這次出海有看到鯨豚類...至於是什麼名字,我忘了~~~
我還記得抬頭看一下海面上跳來跳去的鯨豚...才不枉我暈船嘛...


一下船,我和詩薇有一樣的念頭,在暈船的瞬間,只想...
「我到底為什麼要請特休來這邊活受罪?後悔了啦~~~」
不過,要吃中餐囉...請快樂的奔向紅螃蟹吧!這是我們用餐的地方!

對面這邊聽說是有錢人家的房子...很丫拉伯式的建築,酷吧!

中餐,還好!沒很好吃!心娟、詩薇都沒吃飽啦!
下一站,要到北關公園...很熱,熱到我的牛仔褲死心塌地的巴著我!
後面遠遠的,是龜山島...有看到嗎?這人拍照技術要加強啦!

走在北關步道裡,有涼了一點,看詩薇還和領隊玩蝙蝠俠的角色扮演...

芳瑤他沒辦法!兩隻手好像義肢...翻不過來就是翻不過來...哈哈~~~

是上坡,看得我都腳軟了...不過都來了!就走吧!牛仔褲,別巴著我...

這邊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...很有FU...後面的天空好像會更藍...

走過這個夾縫...詩薇都開心得在大石頭上跳躍了...

我是外拍MODEL...賣牛仔褲的,薇大師拍得我腳好長...

在海岸邊自拍,雖然看不太到海...不過,還算到此一遊成功啦!

到了鼻頭角,熱得我們不想走,只好去跟丫伯買叭噗...
我問丫伯多少錢,丫伯很逗趣,跟我說他不賣丫伯...
丫伯~~~是叭噗多少錢好嗎?我對這麼老的沒興趣哦...
好久沒吃到叭噗,雖然小貴...但還可以接受啦!

看...連在一邊的小臘腸都看得快流口水了啦!

休息了一下,我們今天的一日遊就到此告一段落囉~~~
真是累死我們了啦...天氣太好也不適合出門玩嘛!!!

 


到我的相本逛逛~~~(請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