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章成麥芽餅
網站:
章成麥芽餅
電話:06-5956688、0911171777
網拍:
YAHOO拍賣網






再次訂購麥芽餅...這次在公司發起...
大老闆也有訂吶!光我們辦公室就二十桶了!
太可怕,加上淑卿他們還有人資辦公室的,
總計85桶,當然啦!價錢折扣到最低...
運費方面,也就不用啦!
送到公司的那天,是小黑貓宅配呢~
我和心娟推著推車到門口去把兩大箱推上辦公室...
這次我訂了巧克力麥芽餅(右)和黑糖麥芽餅(中),
雅婷他分我南瓜子餅(左),所以,這次我吃到兩種新口味...

賣家也很nice,送我們新口味的紅麴麥芽餅試吃~
不過因為放在辦公室的公用桌上,才沒幾天,就清空了...
原來,麥芽糖,大人小孩都愛吃丫!
打開蓋子,中間可是還有一層封膜,建議開封後,可再把幫膜黏回,
以避免裡面的餅受潮,會影響餅的口感哦!
一桶裝的滿滿的,讓人有「大碗滿意」的感覺~~~

巧克力麥芽餅,巧克力的餅乾,夾著麥芽糖...

巧克力餅乾,還沒入口,就香味四溢,讓人先對香味著迷,
麥芽糖的部份可是甜而不膩,軟軟的,黏牙的定義則因人而異啦~
個人覺得巧克力麥芽餅可真是比黑糖的香多了!
不會很甜~讓人一改對巧克力甜到不行的印象...
南瓜子餅的部份,大小約手掌再小一點,厚度也適中,不會太薄~

香香脆脆的口感,加上滿滿的南瓜子,真的是貨真價實,
下次如果還要再訂,這可是在我的候選名單中呢~
當下午茶,配茶喝,真的是一極棒丫~



延伸閱讀:台南章成麥芽餅(一)

到我的相本看看吧!(請按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