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府城烤布丁
網站:家的服務購物商城
宅配專線:06-2432248
門市專線:06-2211566
訂購傳真:0945-567109
地址: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161號(靠近古堡街,陳家蚵捲斜對面)
參考網頁:大台灣旅遊網



某天早上,公司的MAIL中傳來一封...
【有人要訂烤布丁嗎?】
哇~~~我最愛的布丁耶~立刻打開看,
居然是先前我就很想訂的那間,
重點來了,在五月底之前訂購,
一盒12顆才180元,二話不說,就下訂一盒,
這次由詩薇號召的布丁團就此開團!
禮拜二才訂,禮拜四就收到貨了,
本想迫不急待的打開先吃一顆,無奈太"某贏"了!
只能先把它冰在公司的冰箱裡,
等待下班回家後再來品嘗了...

一盒其實不大,裡面的布丁,其實滿小,
約小統一布丁的SIZE而已~~~
先拍個盒裝外部再SHOW個布丁內部~

拿了兩顆給淑卿,丫~~~拍謝啦!這次忘記問你要不要訂了!
裡面大概擺放上下兩層,附有湯匙和一個阿布丁丁的書籤~~~

上面的封膜,覺得,有點普通,沒像書籤這麼可愛,
高度,其實就很一般,讓人吃完會口齒留香,一下吃光光的SIZE!

打開布丁之後,亮麗光華的表皮,些許的焦糖已溢出表面,
令我忍不住先挖了一口~焦糖已呼喚我多時~先吃再說~

再挖一口,看看布丁的內在,翻個面再拍一下~依舊光滑亮麗丫~~~

一下下,我就吃光光了啦!哈哈~~~
老實說,口感真的很不錯,蛋的香氣早就彌漫在我的口腔中,
久久揮之不去,吃起來有點像義美的鮮奶布丁,很濃厚的香味,
口感不像統一布丁這麼軟Q,手工的不加水,
總是比較厚實的感覺,口感味道,都給予滿高的評價,
可能有些人會覺得焦糖苦苦的,那就伴著上面的布丁一起吃,
這樣就可以淡化苦味,增加更香醇的風味,
比起上次訂的布丁公司,同樣是手工,這個更便宜大碗,
上次的布丁公司,走的是高級的貴婦布丁路線!
這個是平易近人的平民布丁路線!但,一樣好吃哦~~~
現在的價錢,就恢復一般的價錢了!提供價錢及運費計算給大家參考!

1盒 / 每盒250元
4盒 / 每盒230元
12盒 / 每盒200元
【已含低溫宅配費及代收款手續費150元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